每畝地兩萬塊,合計十幾畝地就是將近三十萬。Ww W COM這在窮鄉僻壤的全陽村,誘惑力不可謂不大。

    農村人麵朝黃土背朝,忙活一年,到頭來一畝地能賺一千塊錢都算是上保佑,遇上了好年景。

    老爸葉茂才雖然不想賣掉祖上留下來的基業,但是自己隻是個農民,對方可是俗稱鄉下土皇帝的村支書,可不敢跟人家鬥。

    思來想去不是辦法,葉言提著花了大好幾百買的茅台,沿著羊腸道,往村支書家走去。

    老村支書本名楊正業,原來是個老實人,本本分分,誰家出了事,他都會熱心的去幫忙,很得村裏人愛戴。可自從娶了新媳婦,也不知道怎麽被這狐狸精迷上的,從此就再也沒有啥幫助鄰裏的心,一心放在撈錢給新媳婦買買買上。

    幾年下來,村子是越來越窮,好幾戶人家土房都倒了沒錢蓋新房。村支書楊正業家倒好,平房修成了大別墅,鳥槍換大炮,新媳婦身上的飾一比一多,一樣比一樣貴。

    從這以後,大夥兒就背著他麵,私底下叫他周扒皮。就因為她新媳婦叫周秀兒,可著勁扒村裏人的皮,填她新媳婦姓周的嘴。

    彎彎繞繞走了半個多時,直到看到村裏唯一的一棟別墅,葉言才算是真正到了楊正業家門口。

    村支書家這棟別墅建在村子最靠裏的位置,周圍的沒有一戶人家,就這麽一棟大別墅躺那兒,周圍林林草草的,搞得跟個園林公館一樣。

    “奇怪,這大白的,難道都不在家?”

    來到整棟的偏僻別墅門口,葉言現平時每次來都差不多敞開的囂張大門,現在竟然閉的死死的,有點兒不太對勁。

    把茅台擱在屋簷下,葉言剛抬起手準備敲門喊人,就聽到裏麵傳來悉悉索索的聲嘀咕。出於好奇,葉言沒話,把耳朵貼在了大門中間縫隙處。

    “不要啦,死鬼,人家還沒洗澡呢。”

    “嗯好癢,不要摸人家那裏啦。呀,不要,不要吸不要,不要摳那裏啦”

    黏糯糯的女聲從裏麵傳來,斷斷續續,有點兒喘不上氣。看樣子,村支書新媳婦有點欲拒還迎,要和村支書生一點什麽白日宣啊淫的乎友誼羞羞事情。

    “嗬嗬,沒想到周扒皮這老貨還有點兒情調嘛,還吸和摳的。”

    葉言笑笑,自己來的不是時候,老村支書這貨八成有的忙。

    剛準備走,下次再來找楊正業談買地的事情。耳朵還沒徹底從門縫上抽開,裏麵又傳出聲響。

    “我的好表妹,你這倆大饅頭真大真軟,讓哥哥我吸倆口,好讓哥哥嚐嚐裏麵的熱豆漿。”

    “什麽呢,表哥。人家可是黃花大閨女,哪來的豆漿給你喝呀。”

    新媳婦周秀兒嬌滴滴的埋怨剛出口,裏麵老牛喝水般的允吸聲就停了下來。

    “嘿嘿,我還不知道你嘛,在東莞的時候,和你開鍾的老頭,可都特麽是為了你這倆口熱豆漿來的。別磨蹭,我下麵的老二都快爆啊炸了,快點上樓,讓我好好爽爽。”

    “急啥子,銀劍哥,老不死的不都去縣城辦事兒去了嘛,一時半會兒回不來。你再摸摸我,我的g點還沒到呢”

    “別瞎雞把膩歪,特麽真以為我是你表哥呐,趕緊的,幹完我還得去縣城找豹哥有事兒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