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目望空闊,馬羸程又賒。  WwWCOM月生方見樹,風定始無沙。

    喪彪不知道更多關於豹哥的信息,葉言沒在咄咄逼人,直接放過他們。臨走的時候,拿上烤肉,他還禮貌的和黃毛他們打了個招呼:“哥幾個,先走了哈!”

    他不知道的是,葉言走了之後,雞冠頭死氣沉沉不話。弟黃毛則是緊繃過後的鬆弛,眼淚都嚇的掉下來,哭的撕心裂肺……

    在回全陽村的路上,葉言就一直在想,這日子到底是怎麽了。

    自己就隻想平平淡淡種倆蔬菜,賣點錢過日子養活一家人。怎麽總是有人要來惹事,就不能讓老百姓安安生生當個農民。

    平白冒出來的豹哥讓他多了個心眼,果然自己還是太窮,還得努力往上爬,才沒人敢欺負自己。

    在自己眼裏的大好幾十萬巨款,在別人眼裏,就隻是給弟道歉的一點點道歉費,這就是差距,貧富之間和眼界之間的差距。

    他不知道這些所謂的道上大哥是哪裏來的信心,隨口一開就是老百姓一生的積蓄,葉言隻知道,自己還不夠強,自己的關係還不夠硬,不賺錢,就隻有被人踩的命。

    往事在腦子裏不斷閃過,為了富二代拋棄自己的前女友,同學聚會炫富鄙視自己的暴戶,一個人就敢往自己老爸頭上砸悶棍的混混周銀劍,還有毫無理由就要來卸自己一條胳膊的喪彪。

    一切的一切,葉言感覺自己身上的壓力越來越大,自己在成長的路上還需要更大的努力。

    打了喪彪的事情,自己不怎麽擔心,隻要自己不出全陽村,不管是喪彪還是所謂的豹哥,都不可能敢帶著人來村裏囂張。別的不,隻要他們敢進村子,葉言隻要大吼一聲,保準村裏剩下的大老爺們老姑娘俏嬸子們,就敢拿著鋤頭棒子菜刀啥的衝出來和他們對著幹。

    進村子容易,豎著進來,橫著出去就是。

    以前不是沒有哪個不開眼的混混來村子惹過事兒,可再橫的混混,隻要是外村的,敢在村裏犯橫,就得有被留在這裏的準備。

    全陽村彪悍的民風是幾十上百年養成的,聽村裏老人,當年日本鬼子進村都沒敢太囂張,何況現在的這些王八羔子。

    退一步,自己出了村子,喪彪找人來報複自己。先不擁有紫雷功法的葉言打過他們跟虐狗似得,就算打不過,那也肯定跑得過。

    唯一讓他有點擔心的,反倒是縣城。自己賣瓜的消息就是縣城傳出來的,也是這樣被道上大哥豹哥知道的。

    “看來得找個機會問問師姐,看她在縣公安局有沒有啥關係。”

    和道上的人沒有接觸,他也不知道這種事情該怎麽處理。想了想,葉言準備過些再去趟城裏,找自己那位局長夫人師姐聯絡一下感情,往縣公安局拉拉關係。豹哥的事情不處理掉,以後遲早會成為自己賺錢道路上的隱患,不得不深思考量。

    剛到家門口還沒進門,就現妹孫婕站在門口往這邊瞧,敢情是在等自己回來的。

    還沒開口話,他就被孫婕拉著胳膊往裏屋拽,瞧著樣子跟媳婦急著進洞房一樣。葉言半開玩笑道:“我妹子,這幹啥呀這是。你哥我剛落家還沒歇會兒呢,咋個把我往裏屋拽,也不怕人家笑話你大姑娘羞羞。”

    一句話弄得孫婕臉通紅,不過想起老爸老媽交代的事情,她可沒時間解釋,拉著葉言往裏走,“哥你就別貧嘴了,咱爸媽都在裏屋等著呢,有大事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