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剛亮,楊芝和王寡婦就已經到了葉家家門口等著。WwWCOM

    楊潔因為要去縣城照顧她老媽,所以讓妹妹楊芝過來做代表,跟著葉言,也不擔心吃虧走丟啥的。

    王寡婦家人口簡單,婆婆是個半瞎不管事兒,走路都看不清道,自然是王春華自己來領錢。

    知道大家夥都著急,也沒多耽擱,簡單吃過早飯之後,看著時間不早,三人便一起去了鎮上銀行。

    鎮上的銀行和縣城不同,一個偌大的鎮,銀行的數量還沒縣城一個街區的多。所以即便是這個時間點,銀行剛開門,他們仨還是排隊等了一個多時,才把1萬分好存在各自的賬戶上。

    分好錢,看著各自手上的存單,大家夥才算鬆了口氣。

    “他二兄弟,這次真是太感謝你了,要不是你腦子好使,咱一個寡婦家家的,哪有可能賺那麽多。”

    剛走出銀行門口沒多遠,路過鎮上集市口,王寡婦春花嫂子拉住葉言不讓他走,道:“今嫂子高興,正好趕上飯點兒了,嫂子做東,咱仨下館子去,好好搓一頓。”

    葉言笑了笑,看了眼王寡婦身後的館子招牌,“迎客來”仨金字招牌掛在門簷上,一看就不便宜。以前在鎮上讀書的時候就知道這是鎮上最好的館子,那時候還是幾年前,下館子在“迎客來”隨便吃一頓都要好幾百,別現在物價飛漲,仨人隨便進去吃點怕也便宜不了多少。

    擺擺手,葉言沒同意,反而指了指隔壁不遠處的一家燒烤攤,道:“春花嫂子,迎客來就算了,這進去一頓純粹就是被坑的,菜少不,還死貴,咱沒必要進去被人家宰。”

    “嫂子你要是有心,咱也不能不領情。”葉言笑著道,“咱肚子確實餓了,可它就想吃倆燒烤,配幾瓶啤酒喝喝。你看那邊有個燒烤攤子,要不你請咱吃頓燒烤得了,不過得管夠哈。”

    臨了,他還打了個哈哈,好像生怕王寡婦氣不給吃飽似得。

    “芝兒妹子,你呢。”

    王春華眉頭皺了一下,想想也對,進館子吃不得好,還賊貴,也挺心疼的。可楊芝在這,也得問問她的意見。

    “嘻嘻,我沒啥意見,我聽二哥哥的。”

    雙胞胎妹子楊芝能有啥意見,鳥依人挽住葉言的手,滿臉的幸福。在她眼裏,自己二哥哥是有大本事的人,賣了次西瓜就賺了幾十上百萬。自己既然把身子都交給他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有什麽事情自家男人做主就是了。

    “那成,咱就去吃燒烤得了。他二兄弟放心,托你的福,嫂子現在也算是大款,燒烤管夠,啤酒隨便喝,嘿嘿。”

    王春花是個爽快人,知道葉言這是為了給自己省錢,心裏存著感激。也不多想,涵算著以後再回報葉言的恩情就是,大手一揮,故作豪爽的在前麵開路,搶先去燒烤攤子搶了個好位置選菜去了。

    起開兩瓶啤酒,仨人有有笑的邊喝邊聊,等著燒烤師傅烤好上菜的功夫,隔壁桌來了幾個吃燒烤的混子。

    四個混子打扮的有點非主流,二十來歲的年紀。領頭的混子剃著雞公頭,肩頭胳膊肘上留有紋身,脖子上掛著拴狗的大粗金鏈子,很有點鶴立雞群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