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縣城高端公寓出來,葉言有點灰心喪氣。 WwW COM

    自己本來躊躇滿誌的想要開個公司,然後好好打造自己的領地,開啟農民的逆襲,成功走上人生的巔峰。

    可被馮姣一提醒,自己這個想法,怕是短時間內真就不好實現。

    開公司倒沒有什麽,人力成本就是增加一個會計和人事管理,一個月一萬塊錢的事情。有了饕餮空間,種出來的西瓜一賣,這點錢不算個事兒。

    可是,葉言差點兒忘了,自己還是個大二學生,一個在求知路上探索學業的普通學生。一個學生操持家裏的十幾畝地,居然開起了公司,怎麽可能不被人關注。

    饕餮空間是葉言最大的秘密,雖然還不知道饕餮空間的全部功用,但是單單現在表現出來的能力,就足夠驚世駭俗,足夠讓無數有心人以身犯險。

    一旦被有心人關注,他實在沒想好怎麽個法,向別人解釋為什麽自家地裏能夠推翻世間的一切常理,一年四季不間斷種出福祿大仙瓜來。

    別的不,全陽村可不是在熱帶,就算是大棚種植,也不可能無間斷造出這種奇跡。

    “算了,人死鳥朝,走一步算一步吧。”

    把公司的事情拋到一邊,葉言投入了大仙瓜的事情裏麵,幫著忙上忙下。

    福祿大仙瓜的銷售火爆程度,不管是葉言還是美女店長姚婷,都大大低估了縣城老百姓的購買力。

    剛開始的時候,雖然知道肯定不會冷清,市嚐試性從每斤六塊錢調價到了六塊五一斤。可是,麵對一個個老爺子老太太的瘋搶,一車西瓜剛剛擺在售賣台上,還沒三分鍾,就已經被搶了個精光。

    這種場景也就在時期藥店板藍根櫃台出現過,在這個縣城的市裏麵,還是第一次出現,驚掉了市管理層的大牙。

    於是,本著有錢不賺王八蛋的理念,生鮮水果處又調了一次價格。從每斤六塊五,直接漲到了每斤八塊錢,而且還沒現貨,要等到下一輛運貨車過來,起碼還得一個時。

    讓人無語的是,這群大媽大爺們根本沒有被這個價格嚇跑。雖然嘴裏大罵市不良奸商,見錢眼開的敗類,平白無故瞎雞啊巴漲價,但是卻都移不開腿,一個個嚴防死守自己的搶瓜陣地,生怕搶不到即將到來的西瓜。

    直到又一車剛下地的福祿大仙瓜再次被三分鍾搶光,市方麵漲價到十塊錢一斤,依舊阻止不了這些人的搶購熱情。沒辦法,姚婷隻能打電話給工商局領導請示,最終確定了最高價格,就定在十二塊錢一斤,足足是原先定價的兩倍之後,才結束這場漲漲不休的價格提。

    揣在兜裏的手有點抖,那裏有一張支票,上麵的七位數字代表著一大堆毛爺爺,是以前葉言想都不敢想的巨款。

    整整1萬人民幣,就這麽被他揣在兜裏,從縣城裏直接打的回到了生他養他的窮疙瘩地全陽村。至於打的那百來塊錢車費,雖然有點心疼,但是因為手裏的支票,而非常有底氣。

    男人什麽都不怕,就怕沒錢。

    葉言窮怕了,不管是被剛追上沒幾的馬子無情拋棄,還是同學聚會被暴戶同學的鄙視埋汰,他都不想再經曆一次。

    “啥!?你啥!?”

    三家人齊聚一堂,除了當事人葉言和傻乎乎憨的狗蛋能夠保持鎮定之外。老爸葉茂才,老媽楊萍,妹孫婕和雙胞胎姐妹楊芝楊潔以及隔壁家的王寡婦,全都陷入了幹瞪眼的狀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