鳩雨細,燕風斜。Ww WCOM春悄謝娘家。一重簾外即涯。何必暮雲遮。

    四顧山光接水光,憑欄十裏芰荷香。清風明月無人管,並作南樓一味涼。

    此時的廚房之中,上演的是電影老炮兒中的六爺對上話匣子那一幕。話匣子剛洗完澡出來,頭都是濕漉漉的,隻裹著一件純棉睡衣。

    六爺也不管她是否濕漉漉的,直接一把將她按在了窗戶邊上,讓她站直了腿,彎下腰弓起身子,翹起臀部。六爺把話匣子的睡衣後擺往上一撩,利索的脫掉自己褲子,將饑渴難耐的龐然大物塞進了睡衣翹啊臀裏麵。

    顯然,馮姣不是話匣子,穿著的也不是睡衣。葉言也不是六爺老流氓,一句話都不就強上。

    隻是,此時此刻,此情此景,這不到十平米的廚房內,少啊婦馮姣同樣被葉言壓著身子,翹起了誘人的臀部。粗暴的動作在狂風肆虐,急促的呼吸在拍打激情的浪潮,隨著一聲徹底的低沉釋放,倆人在半個時的戰鬥之後,舒爽的躺在了真皮沙上,訴著激烈戰場的轉移。

    洗碗?開什麽玩笑,那玩意兒早就被的浪潮不知道衝到哪個涯海角去了。

    激情過後,馮姣軟綿綿趴在壯實男人身上,撥弄著葉言胸前的肌肉,在他的六塊腹肌上畫著圈圈。

    “師弟不錯呀,這才幾不見,功夫見長,第一輪就弄了姐姐我半個時。”

    “嘿嘿,不是我功夫見長,是師姐你太迷人了,要不是咬緊牙關,差點就讓師姐你兩分鍾弄丟了。”葉言看著她抖動自己的腹肌,環手抱住這位少啊婦美人,在被激情所汗濕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口。

    馮姣也不反駁,剛剛那一次雖然不是自己主動勾引他,但是經過簡單調啊情之後,自己也確實是使盡渾身解數,想要讓葉言早點釋放,給他來個下馬威。隻不過讓她沒想到的是,自己這位師弟忍功了得,竟然在自己的扭臀技巧下,還能堅持那麽久,弄得自己累得險些癱瘓不,連洗了一半的碗筷也沒收拾好。

    被葉言弄得丟盔卸甲,馮姣也沒了再戰的戰鬥力,雙腿之間的腫脹感讓她直不起身子,軟趴趴思考著一些東西。最終,她還是開口道:“師弟,今來師姐這裏,不會又有啥事需要幫忙吧?”

    “瞧你的,沒啥事我就不能來看看師姐你呀。”

    葉言有點不高興,自己這次來確實沒啥事需要馮姣幫忙,隻不過覺得自己好歹也睡了人家,之前她可是幫了自己大忙,把檢疫證給弄好,還給自己剩下了兩萬塊錢。於情於理,這次來了縣城,福祿大仙瓜賣得這麽好,怎麽也要留一個給她帶過來嚐嚐鮮,也算是睡過的交情。

    沒想到,這來她家給她做飯不,玩完之後,褲子都沒穿,馮姣就翻臉不認人,以為自己又是有啥事求她,這才來和她做一場想愛就愛的愛戀。

    別葉言有點大男子主義,就算是一個普通的男人,哪怕是白臉三,也不可能有好臉色啊。

    葉言心裏不爽,好不容易釋放過後的爽快心情都被馮姣這句話破壞的徹徹底底,沒了興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