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今麗日明金屋,春色在桃枝。Ww W COM不似當時,橋衝雨,幽恨兩人知。

    曾看洛陽舊譜。隻許姚黃獨步。若比廣陵花。太虧他。

    半個時後,檢疫局局長的豪華公寓家裏,葉言看著眼前的一幕,有點點不是滋味。

    “師姐,我得句實話。”

    “你呀。”

    “這是我第一次看你下麵,我是真沒想到,你下麵居然會這麽黑。”葉言強忍著想吐的衝動,指著下麵的倆片肉接著道:“你你下麵黑我也認了,咋個看上去還感覺髒兮兮的,惡心不,特別是這倆片皺巴巴的肉。這是肉嗎?肉色的沒有,顏色深成啥樣了,還油膩膩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黑木耳呢!”

    馮姣被他的無言以對,看著自己下麵,還真是無法反駁。

    她有點不好意思,攤了攤手抱歉道:“師弟,不好意思哈,我這也是第一次讓你看我下麵,一緊張,剛才手一抖就把醬油放多了。”

    “再,這牛肉本來還好好的,醬油放多一慌了神,就多燒了一會兒,這才搞的黑乎乎的。”師姐馮姣把麵抄了出來裝盤,滿臉歉意,“要不你嚐嚐,反正牛肉麵本來就是黑乎乎的,不準我做的這味道還不錯呢。”

    “算了算了,還是我來吧,我的好師姐。”

    葉言搖了搖頭,從馮姣手裏接過炒鍋,接著熟練的在廚房裏噠噠噠噠勞作起來。

    沒辦法,今忙碌了一整,休息都沒休息一下,就背著幾十斤的大西瓜跑到了師姐家。原本估算著這個時間點,怎麽著也能順便蹭頓飯,犒勞一下自己的胃。在自己的設想中,吃飽飯後就應該飽暖思淫啊欲,然後和這位美麗的師姐來一場想做就做的愛戀。

    可是,進了門他才現,自己有點忘記這位美女師姐的身份了。

    男孩窮養,女孩富養,而馮姣出身家庭不錯,從就被嬌生慣養慣了。從到大,別做什麽粗活,就算是下廚房,家裏都沒舍得她弄過。

    鍋碗瓢盆,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鄉裏人家耳熟能詳的東西,別怎麽使用搭配,她連醋都不認識,糖和味精都分不清。

    也不是她啥東西都不會煮,嫁人之前的新娘培訓課程上,馮姣專門去學過一陣,牛肉麵恰巧就是她會做的幾道菜之一。

    這不,一聽葉言沒吃飯,還不同意叫外賣,馮姣隻能自己親自上陣,是要給他做頓好吃的。

    結果嘛,顯而易見,太久沒動過手,不是下館子就是點外賣,第一次當著葉言下麵,就給做糊了。

    葉言是地道農民,上大學之後做飯的機會雖然不多,但從就從老媽那裏學到的做菜本事沒忘。才半個時的功夫,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家常風味菜就被端上了桌,擺在倆人麵前。

    飯桌上,倆人開著半葷不素的玩笑,一頓飯吃的很開心。等到葉言坐在沙上看電視的時候,馮姣總得做點什麽,收拾好碗筷進了廚房搗騰洗完。

    剛才太餓,一心都在吃飯上麵,沒仔細看自己這位美女師姐的模樣。現在吃飽喝足躺在沙上,往廚房一瞅,還別,葉言的心思又活絡起來了。

    廚房裏的美女馮姣穿著一條修身淡藍牛仔短褲,上身是件淺粉無袖吊帶短衫,短衫的上角蕾絲邊把光滑的玉臂襯托的很美,顯得整條手臂修長透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