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也不怕眼珠子掉出來,心我拿它當泡踩。  Ww WCOM”

    “嘿嘿,多看倆眼又不會少了啥。再了,這麽一大美女在這,我要不好好看看,那不便宜別的男人了嘛。”

    絲毫不在意大長腿的白眼,葉言嘻嘻哈哈的,就是這麽瞅著美女店長不舍得移開。要不是倆人關係還沒到那一步,也知道姚婷有自己的堅守,葉言恨不得立馬衝上去把她摁在辦公桌上,就地正法狠狠艸哭她。

    愛她,就要艸哭她。這是男人最直接的愛,最真實的想法。

    葉言低頭思考換啥胖次的時候,最先踏出裏屋的是一雙透亮尖頭五厘米女式高跟鞋。高跟鞋上細密黑薄絲襪將迷人的修長美啊腿包裹緊致絲滑,誘惑得能讓戀腿癖癡男茶不思飯不想。葉言不是戀腿癖,但是看到這雙美啊腿之後,也想緊緊抱住,學城裏人一樣能夠玩一年。

    大長腿往上,半職業半休閑的藍色短裙緊貼挺翹渾圓的臀部,短袖配搭無衫恤將美女姚婷的秀美鎖骨恰到好處凸顯出來。細長的頸脖上,閃亮的藍水晶項鏈和俏臉相映成輝,亮得人直歎不要太美。

    更別少女的年紀,少啊婦般的巨大凶器撐起半邊。不管是事業線上的深溝,還是短裙和黑絲美腿間自然形成的陰影,都能夠勾人眼珠不能自拔,弄得葉言的真想把燙的金箍棒掏出來,用這燒火棍好好給鍋底下的燒飯洞口通通風,添根大柴火。

    “婷姐,你真美。”

    葉言沒忍住,這裝扮他還是第一次看姚婷這麽穿。以前一起在市工作的時候,美女姚婷的裝束永遠都是職業女性裝,更多的時候是步步高市事業部規定的黑西服配上白襯衫。

    現在,姚婷突然穿上這麽休閑簡練的秀美服飾,簡搭中不失內涵,看上去既有女人的知性美,也有那一絲絲黑絲製服誘惑。

    男人最怕什麽,最怕的就是視覺上的衝擊感。就比如明明是白鴿一樣純潔的白衣使象征護士姐姐,也總是會有男人讓自己老婆換上那套護士服,然後再將她狠狠壓在床上,隨著興奮點做著底特律活塞運動,直到艸哭她。

    葉言碰過的女人也有幾個,可不管是家碧玉的楊芝,還是稍顯潑辣的楊潔,又或者是熱情的檢疫局局長夫人,甚至是開放的促銷員崔。她們各有風情,卻都沒有眼前這位帶著禦姐味道的白領長腿師姐那種味道,清新淡雅中泛著一點點資情調,別致的像一朵白玫瑰。

    “切,這句話怕是和不少女孩子過吧,騙騙女生還行。”

    翻了個白眼,美女姚婷沒接這茬。獨自走到了辦公室門口才停下,她回過頭來道,“走吧,臭流氓,姐姐陪你逛街去。”

    “婷姐,逛啥街,現在不還是工作時間嘛,我那車西瓜還沒卸完貨呢。”

    葉言有點懵,不是很明白怎麽突然想起逛街來了。

    “放心好啦,我可是店長,這點外出時間還是有的。至於你的西瓜,我早就安排好人手,整個市事業部有空閑的業務員都會來動手幫忙,一下子就搬完了。”

    少女姚婷撇了撇嘴,埋怨道:“現在最重要的,是你給我出去買部手機,別再讓我找你的時候才現,你這家夥連個聯係號碼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