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沒想到美女店長竟然會進入這種狀態,雖然自己是有點調戲她的意思,但是根本沒想到會變得這麽一不可收拾。 Ww WCOM

    美女姚婷也同樣如此,她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麽不堪。雖然晚上的時候隨著年紀的變大,也渴望著談一場戀愛,偶爾還會在腦海裏莫名其妙出現一位模糊不清的白馬王子。

    白馬王子的臉從初中時期的劉德華,到大學時期的吳彥祖,從學生少女時代的韓國歐巴,最近卻變成了有點流氓的賣瓜農民葉言。

    她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麽了。是自己真的戰勝不了生理需要,還是自己真的愛上葉言這窮子了,她不知道,她隻能在寂寞的夜裏,用自己的左手無名指化解心理和生理上的空虛寂寞。

    今,本來一切都好好的,可看著手上的激增銷售報表,那一串串的數字開始在自己腦子裏變化,成型,最終化為了一個窮子模樣。

    葉言進來的時候,她就在呆,在腦子裏想著,這位男人怎麽用宿舍時期姐妹們一起看羞羞視頻時,那種粗暴狂野的方式對著自己挺翹的圓潤臀部劇烈衝撞。想著他的大手如何肆意撫摸自己的圓滾肉包,舌頭怎麽舔吸那兩顆珍藏二十幾年的幼嫩粉紅葡萄。

    好吧,在葉言進來之前,美女店長姚婷腦子裏在想羞羞的事情。一位花季少女,在她自身的荷爾蒙激素刺激下,正在做著春夜貓晚上春時的幻想,俗稱yy,也就是意淫著葉言,意淫著自己被對方蹂躪。

    那個少年不懷春,哪個少年不夠浪。自己一個如花少年,未出閣的黃花大姑娘,就算是在現在這種開放時代,總不能用黃瓜捅破自己那層膜吧。

    不管是哪個時代,那層膜代表的,永遠都是從少女到婦女的蛻變。不管是平時多麽放蕩不羈的殺馬特少女,還是羞澀木納的呆萌女孩,又有哪個不會在乎自己的第一次。

    姚婷有著良好的家教,縱使自己長得身材苗條,一雙大長腿迷暈了多少公子哥少年郎,卻怎麽也沒有放棄自己的最後一道防線。即便是大學時期談過的那場戀愛,也最多就是和男朋友牽過手,也緊緊是牽過手。

    有時候她自己都在懷疑,是不是自己太過保守,保守到談了兩年的男朋友因為自己不讓對方碰自己,最後被劈腿出軌而分手告終。

    在生理空虛到極致的時候,她去過酒吧,去過迪吧,她也想來一場做就做的愛,來一場激激烈烈的衝撞,好釋放那憋了二十幾年的洪水。

    可每次看到酒吧和迪吧裏麵,為了泡妞而打扮得流裏流氣的帥哥,聽著他們上前來搭訕的撩妹話語,美女店長都覺得惡心,覺得沒檔次,那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一場純潔的愛戀。

    在她眼裏,那就是動物界的交配,就是那種路邊用幾百塊錢買到的肮髒屁啊眼交易。姚婷無法接受這些,在自己的字典裏,那根本就不是自己該有的人生。

    所以,一想到葉言那張欠揍的臉,還有他幹活時的認真幹練,從不偷懶的堅毅模樣。姚婷覺得,自己怕是輸了,輸在了一個男人認真起來的強大吸引力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