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牛車西瓜裝運到大卡車之後,葉言讓王寡婦她們回去繼續收瓜,而自己和狗蛋則跟著趙師傅去了趟縣城。  WwWCOM

    原本是打算自己一個人跟車去交貨的,但是路上遇到了狗蛋,自己去縣裏還有些事情需要處理,不可能一直盯著交貨。所以,就帶著狗蛋一起,也好有個照應。

    對此,趙師傅沒啥,畢竟交情歸交情,生意歸生意。他隻負責運貨,有個人跟車盯著,行事也敞亮,大家都沒有啥好顧忌的。

    大貨車到了市後門,狗蛋幫著卸貨,葉言則是直接熟門熟路,和幾位熟人打了個招呼,就往倉庫區店長辦公室走。

    店長辦公室和以前一樣,大門敞開著。一進門,就看到了一位知性成熟女禦姐端坐在了真皮座椅上,盯著手上最新數據報表看著。

    今的美女店長姚婷打扮真心漂亮,白皙的蘋果臉蛋,正宗的白裏透紅,粉嫩無比。美麗的臉蛋下麵,是一件職業誘惑輕薄女式西裝,領口處雪白的一片有點晃眼,碩大的豐滿大肉包把領口撐得鼓鼓的。

    少女的年紀,少婦的豐滿程度,配上那禦姐範的清爽淡妝。美女店長今,看上去都是光彩奪目,可口誘人。

    “婷姐,這大熱的,怎麽也不開空調啊。”

    葉言作勢擼了擼本就沒有的衣袖,打著哈哈走了進去。

    “哼,我倒是情願被熱死,也不願意被你給氣死。”聽到門口傳來的聲響,美女店長抬頭看了眼,現是葉言來了,立馬抱怨起來。

    “喲,婷姐你啥呢,誰敢氣你呀。可別冤枉弟弟我,我稀罕你還來不及呢,哪敢惹您生氣呀,我的財神爺。”

    葉言嬉皮笑臉湊了過來,嘿嘿笑著,一屁股坐在了靠近姚婷的椅子上。把椅子一撈,又朝美女店長靠近了些,湊近一看,這不是銷售表嘛。

    “我的財神爺,你這咋地啦,這銷售爆棚啊,咋個還不高興啦。”

    葉言在市待了那麽久,管理培訓生不是白幹的,基本的銷售數據還是看得明白。而且,在步步高市就是課長的級別,一看就知道這幾的銷售呈現爆式增長,妥妥的亮瞎眼業績。

    看自己這位姐姐的樣子,咋個漲了銷售還不高興,葉言沒整明白,直接問了出來。

    “沒臉沒皮的,還不是你這混球弄的。”美女姚婷衝他顛了一眼,柔滑的翹舌音有點像情人間的嗲,別有一番風味,弄得葉言一愣,下麵的二兄弟差點嘭的一下膨脹抬頭。

    姚婷很高興,最近真是痛苦並快樂著。自從福祿大仙瓜作為贈品開賣起來,這才幾,就已經把店裏的業績提升了一倍。市總部已經來問詢函,詢問業績的突然暴增點在哪,並且試圖在其他市進行推廣。

    在得知業績暴漲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自己簽了福祿大仙瓜的合同之後,總部宣傳部沒有吝嗇,立馬對整個市事業部了份公開表彰函,號召全體店員向縣區市店長姚婷學習。

    並且,總部組織部的人也打來了電話暗示,如果今年的業績能夠達到預期,自己的職級和位置可能還會往上挪一挪,向著區域經理靠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