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呢,你弟我隻是憨,又不是傻,咋能吃虧啊。WwW COM”

    聽到狗蛋這麽,葉言立馬耷拉個臉,斥責道:“你憨你還光榮啊?你還有理了不成!?”

    葉言那個氣啊,這傻弟弟啥都好,就是不愛動腦子。是憨,村裏人都以為他是傻子,燒壞了腦子。可隻有葉言和他哥知道,狗蛋壓根就不傻,相反還特別聰明,甩自己一條街的那種。

    如果葉言的智商值為1,那麽用他們哥倆的看法,狗蛋兒的智商至少也是17以上。

    按理,這麽高的智商,不聰明絕頂,至少也是靈氣逼人。可這貨就是拉不動的倔驢,咧嘴笑起來給人一種憨傻的感覺。

    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喜歡把自己偽裝成傻子的模樣,因為他覺得看著別人把自己當傻子,那才是真傻子。好吧,狗蛋是個連思考都懶得思考的人,除非必須思考的時候,否則他情願坐在大樹底下愣,也不願意動動腦子。

    “嘿嘿。”

    和平時一樣,狗蛋露出他的標誌性憨笑,笑得跟村裏拉裏吧唧生活不能自理的二愣子王老二一樣。

    “楊康,不許笑!”葉言板著個臉,大聲嗬斥。

    對於葉言的話,狗蛋可以是言聽計從,話音剛落,他就收起了自己的憨笑。還別,就他那虎背熊腰的身板,劍眉星目的,不笑的時候看上去很是威武嚴肅。

    “你給我好好,你是怎麽逃出來的。”

    葉言歎了口氣,對這弟弟也是沒法子,重新回到剛才的話題。到底,還是怕自己這位憨弟弟吃虧,別受了什麽委屈。畢竟就狗蛋那種懶人性格,葉言還真保不準他會幹出啥事兒來。

    “嘿嘿。”

    “不許笑!”

    “哦。”又被葉言嗬斥一頓,狗蛋開始回憶起被賣的經曆,“言子哥,其實也沒啥。就是他把我賣給人販子後,反正我也沒地方去,就跟著人販子吃了幾好的。他們看我傻,也沒為難我,聽話就給肉吃。”

    “我想吧,有肉吃,那就跟著他們走唄。”狗蛋的很平淡,“之後吃了幾大肉,東轉轉西轉轉,最後人販子又把我賣到了一個黑磚廠。”

    “黑磚廠!?那可不是人待的地兒。”

    “嗯,還好吧,其實也沒言子哥你想的那麽差。”狗蛋接著,“之後,我就走出來,走了幾個月,就走回來了。”

    之後,就走出來啦!?走出來你個鬼啊!

    葉言簡直無語,一個開篇,一個結尾,中間的事情一個屁都沒放。葉言知道,八成這貨惹事了,這才不敢當著自己的麵。

    “你給我過來。”他生氣了,朝狗蛋腦袋上拍了一巴掌,把他拉到更遠的地方,確認趙師傅他們幾個完全聽不到,這才細聲問道:“狗蛋你給我實話,別忽悠我,這中間你犯啥事兒了,給我一五一十交代清楚。”

    “嘿嘿。”

    “不準笑!”狗蛋想裝傻糊弄過去,葉言難能啊,拍了他一巴掌,嗬斥道。

    “好吧,言子哥。”狗蛋知道糊弄不過去,隻能低著頭老實交代,不好意思撓頭道:“在黑磚廠搬了幾磚,看到幾個被買來的十一二歲半大孩子,苦了吧唧跟幹屍一樣。我出來的時候腦子不太好使,下手重了點兒,不心碰了碰黑磚廠老板和那群打手的腿。”

    葉言倒吸了口涼氣,媽個雞的,吞咽口口水明知故問:“然後呢?這個不心,你不心到什麽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