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哥,你的意思是,咱的大仙瓜現在很暢銷!?”

    “那是自然,這不我媳婦聽我運送的是福祿大仙瓜,怕自己去市搶不到西瓜,鬧了一宿讓我找你看看,能不能勻給我倆大仙瓜好給我家臭子嚐嚐。  WwWCOM”

    趙師傅有點不太好意思,貨還沒運,第一次見麵就想弄倆內部貨,以前他還真沒幹過。畢竟長時間跑運輸,社會上有點臉麵,還真沒這麽下過麵子找貨主勻西瓜的。

    不過沒辦法,自家媳婦知道大仙瓜能夠增強孩子記憶力啥的,越傳越神乎。愣是鬧騰了一晚上,床都沒讓上,讓自己選是兒子重要還是臉麵重要。這還用,老子也隻能為了兒子落下了麵子,下車幫忙搬西瓜套交情看看能不能弄倆西瓜。

    “趙哥瞧你的,等運完這幾趟貨,把合同規定的數量交齊了,我給你留倆大的。”

    “成,你放心,老哥我虧不了你。等會兒運完貨我按市價給你算,你可得給我多留幾個啊。”一聽事情成了,想著回去也不會被老婆念叨,趙師傅心情好了很多。

    “啥呢,趙哥你這次可是幫了我大忙了。倆西瓜而已,就當我送給大侄子的見麵禮,趙哥你別嫌棄他寒磣就成。”葉言哪能收司機的錢啊,這以後少不得得找他幫忙,尤其是這種跑運輸的,消息靈通,自己的家之路可少不了他們的消息。

    “成,那我就先替兒子謝謝葉兄弟了,改有啥需要我老趙的,你盡管開口。老趙我別的不敢,咱縣城這塊,道上的朋友還是賣我幾分薄麵的。”

    趙師傅也不再矯情,不然要是弄到最後瓜沒弄下來,回去還指不定被自家老娘們怎麽整治。想著以後有啥事幫他個忙,再找機會還葉言人情就是,就當是多交了個朋友。

    看來,自己有必要去找師姐談談,這價格怕是真得漲啊。

    不管如何,趙師傅帶給自己的消息是非常有用的。葉言雖然沒有全信他的話,卻也信了七八成。就算是七八成,對自己來也足夠了,至少,這次去縣城交貨心裏有個底,不會被人給蒙了。

    很多事情也得通,為啥無利不起早的二流子周銀劍會突然回村裏找自家要買瓜,價格還比收瓜市價高了不少。看來大仙瓜太火爆,自家這貨主怕是被不少有心人盯上了,其中就少不得有周銀劍嘴裏的大哥。

    城裏的關係,怕是少不得得再走動走動,唉,瓜紅是非多。

    這麽會兒功夫,一牛車的西瓜已經轉進了卡車保險櫃,幾人正準備把剩下的牛車搬運完,一道稚嫩憨厚的男聲從馬路邊上喊了過來。

    “言子哥,言子哥。”

    “嗯?怎麽這麽像狗蛋的聲音。”

    聽到有人喊自己,葉言放下手裏的西瓜,回頭一看,可不是自己村裏的跟屁蟲狗蛋兒嘛。

    狗蛋穿著一件洗得快褪色的破綠軍訓服,就是那種地攤上二三十塊錢買的便宜民工標準服飾,腳上的橡皮綠軍鞋都破了洞,大腳趾頭耷拉著冒出頭來,連裏麵的襪子都戳了個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