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滿倆牛車,正好時至中午,讓楊潔給幫工嬸子們切了一個大西瓜解渴。  WwWCOM

    趁著大夥兒休息的時間,葉言和王寡婦幾個拉著牛車往鎮上走,時間也差不多,約好的大卡車也應該快到鎮上。

    一路上倒沒什麽事,除了王寡婦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給葉言拋了媚眼,半個時就趕到了約定的卡車裝貨地點。

    送貨卡車就停在全陽村和鎮上的公路交界處,負責送貨的趙師傅是個勤快人,一看貨主來了,連忙下車幫著一起裝貨。

    “我葉老板,你這西瓜不簡單啊。”

    一般搬著大西瓜,趙師傅嘿嘿笑笑,和葉言閑聊起來。

    “趙師傅客氣了,什麽老板不老板啊,看得起我,叫我一聲葉就成。”葉言好歹也在市待過一陣,人情世故還懂幾分,從兜裏掏出早就準備好的芙蓉王,拆開給趙師傅遞了根煙,然後倆人點上。

    “嘿嘿,成。那我托回大,你也別趙師傅趙師傅了。我叫你葉,你喊我老趙,或者趙哥就成。”趙師傅是個長期跑運輸的,經常在社會上跑,也沒那麽多講究。

    “誒。那啥,趙哥,剛才你這瓜不簡單,那是咋地不簡單啦,您給道道。”

    這還是第一次聽人自己瓜不簡單,葉言可不相信別人能看出什麽道道,靈乳可不是地攤貨,他倒是來了興趣。

    “嘿嘿,葉你怕是還不知道吧,就你家種的這瓜,在城裏那已經賣瘋了。憑我這經驗啊,這車瓜運城裏去,能賣出肉價來,你它簡單不簡單。”

    趙師傅看著這車的瓜,也是眼饞的很,那是真心羨慕啊。現在的肉價都十二塊一斤,這瓜他也聽了,原本是準備六塊錢一斤賣的,這才幾,就翻了一倍,還不賺翻了啊。

    “啥?賣出肉價?趙哥你可別蒙我,我這瓜還沒上市呢,誰錢燒得慌,會買那麽貴的瓜啊。”別周圍這幾個娘們不信,就算是葉言對自家大仙瓜有信心,也不信能一下子賣出肉價來,實在是太跳躍了。

    “嘿,你可別不信。你這瓜之前不是在市裏搞促銷贈送嘛,就是這贈送的瓜惹出來的事兒。”

    聽趙哥一解釋,葉言和幾位同來的嫂子們可算是明白了。

    之前為了推廣大仙瓜,給福祿大仙瓜預熱,搞了個買就送活動。而正是這種買就送促銷,合了那些貪便宜的大媽大嬸們口味,一個個買夠了東西,還帶倆西瓜回去。

    開始的時候倒也沒啥,大家夥兒圖個新鮮,反正是贈品,不值錢,也沒人在乎,西瓜誰沒吃過啊。

    可是第二就有意思了,市大早上一開門,原先搶特價雞蛋的老爺子老太太們沒往生鮮區跑,一個個全往服裝區客服前台跑了過去。那架勢,跟打仗似得,生怕跑得慢了搶不到大仙瓜。

    後來才知道,一個個不來搶雞蛋,全都在問贈品區的大仙瓜怎麽賣。一聽是贈品不賣,大爺奶奶們表現出了不差錢勢頭,一個個開始往上加價,從三塊錢一斤都叫到二十多塊一斤了。

    可美女店長姚婷之前和前台打過招呼,大仙瓜隻當贈品,正式上市之前絕不單賣。這下子老爺子老太太們急了,不買不行啊,家裏那些祖宗們一個個可都等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