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哇啊嗚”

    被壓在地上的二流子哪裏還有開始時的囂張模樣,突的嚎啕大哭,眼淚鼻涕都被一棍子抽得飆濺出來。Ww WCOM

    葉言這一棍子下手夠狠的,看周銀劍這殺豬般的嘶嚎就知道,這手怕是得休養個把月,不是骨折都至少骨裂了。

    “告訴你,王八蛋。想橫是吧,對著我橫可以,對著我爸我家人橫,就特麽不行。”

    又朝哀嚎的二流子踹了幾腳,踹得他都抽搐了,葉言知道適可而止,隨手一扔,把手上的大木棍扔出了瓜田。

    “今話撂在這,我不管你大哥特麽是誰,想打我家瓜田主意,就特麽要有豎著進來橫著出去的準備。”

    見二流子麵露狠色,葉言懶得理會,指著他警告道:“周銀劍我告訴你,想報複可以,特麽衝著我來。要是敢對我家人動一根手指頭,下次讓我逮著,就不是特麽廢你一隻手那麽簡單了。”

    “艸,趕緊給我滾蛋,別特麽在這裝死,耽誤我家收瓜,我削死你丫的。”

    周銀劍一看他又準備抬手,嚇得二話不,嘴上的血也不擦了,一個驢打滾翻身,嗖嗖爬起來死命往外跑。

    “葉言你給我等著,咱的事沒完,我特麽會回來的!”

    跑出幾十米地,放了句狠話,二流子生怕他又追來,頭都沒回跟野狗似得一陣瘋跑沒影,消失在了眾人視線裏。

    趕跑了二流子,又去看了下老爸葉茂才傷勢怎麽樣。

    “沒啥事兒,破了點皮而已,一點擦傷,不礙事兒。”

    瞅著自己兒子這麽生猛,葉茂才既高興又擔心,開口問道:“兒子,你咱打了周銀劍這二流子,不會惹上事兒了吧。”

    “怕啥,你就放寬心好了。咱們這是正當防衛,他先動的手,不敢拿咱怎麽樣。就算鬧上局子,也是咱們有理,這麽多嬸子們都可以作證的。”

    “就是,茂才大哥你就放心好了,咱們給你爺倆作證。”

    “就是就是,早就看這二流子不是個東西,都欺負到咱村頭上了。”

    “是啊,是啊,還是你家二子夠男人。這種二流子,就得可勁削他。”

    鄰裏鄉親都是一個村的,而且能被老爸葉茂才請來幫工的也是關係好的老熟人,一個個自然向著他們家話。

    看葉言趕跑了周銀劍,這麽生猛的後生娃,這幫大嬸子們又湊了過來。一個個盯著葉言看個不停,就像看朵花一樣稀罕,越看越喜歡,越喜歡越想多瞅幾眼,看看是否和自家閨女登對。

    “好啦好啦,各位嬸子,咱們還是趕緊幹活吧。我這臉上又沒長花,一個鼻子一張嘴的,再看也變不出個花樣來。”

    葉言有點無語,看來自己這變化還是太快,終究要引人關注了。可是也沒辦法,自己想低調也低調不起來,總不能看著老爸被打還不反應,那不是成鱉孫了嘛。

    “好啦好啦,幹活啦幹活啦,咱別給人家添亂,我家那牛車都還沒裝滿呢,咱得快點兒!”

    這個時候還是王寡婦這位主家之一出來給葉言解圍,嗒吧嗒吧嘴,帶著這些娘們接著幹活收瓜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