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艸尼瑪的老家夥,給臉不要臉是吧,今我特麽抽死你個老家夥。  Ww WCOM”

    周銀劍是誰,那是社會上混的二流子,整和社會上的混混們一起鬼混瞎弄,哪裏見到有人敢頂自己的。

    二話不,感覺到自己受到侮辱的周銀劍,舉起手上的木棍,抬手就要往葉茂才身上抽去。

    特麽我就不信了,就你特麽個死農民鄉巴佬,還特麽有不怕的!?周銀劍家裏是廣東那邊的,一直在廣東混混圈裏混,要不是表妹嫁到了這個鄉下,聽能賺錢,他還真就不會過來。

    所以,這個生長在城裏的混混,打心眼裏就瞧不起鄉下的這些農民。覺得這些泥腿子就該一輩子待地裏翻地,就該一輩子被自己欺負,不能反抗。不然,就是不對自己眼,就特麽該打。

    葉茂才哪裏見過這種混球,看木棍又要打過來,正準備擋擋躲開,突然一道黑影從眼前噌的閃過。

    “艸,尼瑪找死!”

    黑影霎時閃到周銀劍身前,嗖的淩空一腳一把將他踢飛,砰的一聲,砸在了五米遠的田墩上。

    這還沒結束,周銀劍一腳被踹飛,趴地上沒來得及反應。隻見黑影已經走過來站到自己跟前,太陽的照射下,有點刺眼,看不清眼前這人是誰。

    周銀劍因為太陽在人後麵擋光看不清,可旁人可看得清清楚楚。這人還能是誰,自然是聽到消息飛奔過來,葉茂才的兒子,這片瓜田的主人,修煉了紫雷功法脫胎換骨的火爆熱血青年葉言。

    葉言心裏那個氣啊,還以為特麽是誰不開眼,敢打自己老爸。跑過來一看,尼瑪的,這不是村支書新媳婦他表哥,那個二流子嘛。

    二流子這人葉言有印象,可也僅僅知道這貨平時大部分隻欺負外鄉人,在咱自己村裏可不敢太犯事兒。畢竟他是外地來的,不應該敢太囂張,不然可止不住被人閑話。

    可這半年不見,自己不過是去外地上了半年學,咋地一回來這二流子就膽子變肥了,敢欺負村裏人,還特麽敢動自己老爹了。

    不管這背後到底什麽原因,葉言看到老爸葉茂才手上的傷口,再一看躺地上的大木棍。再想想剛才周銀劍這二流子又準備下死手,要不是自己來得及時,怕是老爸少不得又要受傷。

    葉言心裏這個五火焚,那個氣啊。

    在學校也就算了,女朋友都沒摸過手就被富二代搶了,回來養個情商都沒時間,就被同學聚會給鄙視得內傷不止。

    今可好,好不容易靠著運氣得到饕餮空間,祖上積德種了幾畝西瓜,剛準備賣點兒錢改善改善生活。你這二流子就是純粹不讓我好過,狗耳朵不知從哪個混球那裏聽到了風聲,就要來阻我賺錢是吧。

    奪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別人還就是隻奪財路,你特麽還真要動手殺我父母。這我要是還能忍,真特麽是個男人嗎!?

    葉言是個男人,所以,他忍不了。

    撿起大木棍,高高舉起,“砰”一棍子抽在周銀劍的臉上。

    “啊,你,尼瑪逼的,我妹夫是村支書,你特麽敢打我。”

    砰,回應他的,又是重重的一棍子。噗,這一棍子就是對著臉抽的,比剛才下手還重,直接一棍子抽崩了他倆門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