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娟看了葉言一眼,沒話,隻是笑著看眼前這子,幾個月沒見,倒是比以前靈泛了不少,會來事兒。WwW COM

    “呃……你不是她侄子嗎?怎麽又成他女婿了,不是蒙我吧。”

    肥大媽不話了,感情隔壁床的大妹子閨女真的有對象?可看著不像啊。

    見肥大姐一臉的不相信,劉娟笑著解釋道:“大姐,倆孩子他爸是戰友,跟親兄弟一樣,從看到大的交情,大侄子喊習慣了。”

    “至於他和我閨女嘛,那是娘胎裏就訂下的娃娃親,等他們一到年齡,就去領證辦酒呢。到時候大姐你要是有空,也來咱們村喝口喜酒唄。”

    “嘿嘿,是啊,大嬸,看你和我嬸子這麽投緣,等我和潔兒辦酒的時候,歡迎來喝兩盅。”

    葉言有點偷著樂,雖然劉娟的沒錯,自己是和雙胞胎姐妹指腹為婚訂下的親事。可這麽多年,大家夥也都隻是在開玩笑的時候,也不是特別當真。何況,這可是雙胞胎姐妹,要娶也隻能娶一個,自然更加不好提起。

    以前還,村裏大媽一提起這個事情,幾個孩子還止不住臉紅羞澀。就在去參加同學聚會之前,誰要是和葉言提起這個事情,他也微微一笑,當成是玩笑,而且自己還在大學裏麵找了女朋友。

    現在不同,自從同學聚會回來之後,得到了饕餮空間,葉言是想著法子賺錢。

    而雙胞胎姐妹花,以前也沒想過,一直就是當成是妹妹的存在。可如今陰差陽錯就給睡了,而且一睡睡倆,盡享齊人之福。

    “嬸子你們先聊著,我去給你洗點水果去。”簡單的把家裏收瓜的事情和劉娟了下,她自然也沒什麽意見,隻是囑咐葉言回去的時候多照顧著點倆姐妹。

    到底,當媽的還是有點不放心閨女,也隻能托付給從看到大的大侄子才安心。當然,如果她知道這大侄子把自己倆閨女都給睡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出這句話來。

    葉言有點不太好意思待在劉娟身前,一來自己內定的老婆不會再被肥大媽惦記,二來自己在她身前總感覺對不起人家,挺尷尬的。

    趁這功夫,葉言起身拿個洗臉盆出了門,去醫院的公共洗漱間給嬸子洗點水果嚐嚐。

    “咦,葉子!?”

    洗好水果,剛準備回房,身後就傳來一個略帶驚訝的俏麗女聲。

    “呃,你是?”

    一回頭,隻見一位身著粉紅色護士服的妙齡少女瞪著自己,一臉的驚喜外露。葉言左右看了下,這洗漱間就自己和她倆人,確定不是在叫別人。於是不好意思撓撓頭,滿臉歉意的問道。

    “哼,這麽快就不認識我啦,我長得有那麽大眾臉嗎?”護士氣的臉鼓鼓的,顯然對於葉言把自己忘了很生氣。

    “你不是真把我忘了吧,我是美呀,你初三同學,郭美。”顯然,葉言是真的忘了這位姑娘了。

    “哦,原來是我們的班花美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幾年沒見,變得更漂亮了,一下子還真就沒認出來,以為是哪個大明星在玩sp1ay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