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深不測,隱處唯孤雲。Ww WCOM鬆際露微月,清光猶為君。

    潮紅的臉蛋,穿著一件團花如意短袖恤,逶迤拖地蘭紅暗花俏短裙,鬆鬆垮垮有點漏風。飄逸的青絲,順直的秀還帶著洗水特有清香,修長的頸部清晰分明,如凝脂的肌膚在室內燈光照射下白裏透紅,誘人的狠。

    美女師姐年歲不大,三十來歲的年紀正是熟女範,比剛結婚的媳婦要成熟有韻味的多。素手上沒有什麽裝飾,一截精致雕琢的腳趾頭從清涼人字拖伸了出來,處處透著懶散,處處透著迷人的芳香。

    “哦,你也是農大畢業的?”美女師姐從果盤上拿了塊西瓜,櫻桃口輕輕一咬,粉嫩的西瓜汁順著唇角流下,不注意滴到了挺啊拔的大肉包頂端。

    葉言眼睛都直了,咽了口唾沫,不好意思的避開美女師姐,“是的,暑假一過,就要上大二的專業課了。”

    葉言感覺自己的兄弟有點要抬頭的趨勢,但是自己是有求於人,隻能深吸了口氣,強行用意念壓製自己的。可是,眼前這師姐也有點太迷人的,簡直就是個誘人犯罪的妖精。

    長得俊俏不,這豐啊乳肥啊臀的,雪白的大肉包上還留著粉紅西瓜汁點綴,怎麽看都像是寢室電影裏麵濕身製服,哪裏是那麽容易憋得住的。

    “哦,你才大二呀,難怪長得這麽書生氣質。你長這麽帥,進了大學,該談了女朋友吧。”葉言的變化,美女師姐也注意到了,就算他用盡了意念,還是沒能阻止二兄弟抬頭。雖不至於頂起一個帳篷,但是翹起的幅度也不,美女師姐這麽一撇,也有些渾身燥熱起來。

    剛剛在房間,美女師姐就已經被弄得欲火焚身,自己撩撥都快到頂點了。雖然不是真槍實彈,但是憑借自己剪過指甲的兩根手指,也弄了個差不多。就算爽感不足,好歹也能解決一下生理需求,滿足一下泄洪指標。

    可是好巧不巧的,就在要開閘放水的時候,自己的興致都被可惡的門鈴給震沒了。好事被打攪,她本來是要看看是哪個家夥這麽不懂事,可不得好好罵他一番。

    打開門一看,喲,一個白嫩嫩鮮肉,壯碩的男子,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啊。

    原本冷卻下去的情火,一見到葉言,不知道為啥,又被調動起來。美女師姐不是沒有見過壯漢,也不是沒有見過帥哥。可是不知道為什麽,見到葉言的第一眼,就莫名有股親近感。好像這就是自己想要的男人,想要讓他壯碩的肌肉衝擊自己的俏屁股。一想到那種激烈對撞,她都能激動地渾身顫抖。

    這是從沒有過的事情,美女師姐不知道為什麽,葉言他也不知道為什麽。但是幹柴加烈火,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女方又穿的那麽清涼,難免會擦槍走火。

    “師姐,沒有,我這麽一個矮窮矬,哪裏會有妹子看得上呀。”來了半,就喝了口茶,正經事還沒談,反而扯到自己談女朋友上去。葉言有些無語,雖然現最近自己越來越招女人喜歡,但是這樣下去展不對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