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裏攥著美女店長姚婷給的地址,葉言去附近的銀行取了三千塊錢。  Ww W COM這三千塊錢是自己的私房錢,平時舍不得用,是自己勤工儉學業餘時間去外麵打零工省吃儉用存下來的。

    本來打算等開學了給家裏一個驚喜,至少這明年的學費自己湊夠了一半。可現在家裏攤上這麽個事,檢疫證要是辦不下來,自家的大仙瓜賣不出高價不,不得還要爛在自家地裏。

    檢疫證一定要趕緊辦下來,這個不能拖。現在是人情社會,他尋思著去找找關係,咬咬牙就把好不容易攢下來的三千塊錢弄出來,想去找局長家打點打點。

    “要是三千都搞不定,那就隻能賣蘿卜了。”吸了口氣,葉言就朝局長家區走去。

    想了想,自己還是不甘心賣蘿卜。這蘿卜是饕餮空間裏麵新長出來的,細細的蘿卜絲冒出頭,直挺挺埋在水池邊上。不管怎麽,葉言總覺得這第一個長出來的植物,應該比較金貴,可舍不得這個時候拿出來賣。

    葉言又把雙胞胎姐姐楊潔給睡了,梅花落紅迷人眼,饕餮空間也在落紅的一刹那,隨著一股精氣進去,而有了突破性的改變。

    他也摸出一些路子,每次自己隻要和妹子生點什麽羞羞的事情,饕餮空間總能產出點什麽。最弱是靈乳,一般情況下,妹子的質量越高,得到的變化越大。尤其是落紅第一次這種,變化都是突飛猛進式。

    這次也是一樣,原本朦朦朧朧的饕餮空間,變得更加清晰。入眼處,不僅生出了嫩綠的野草,饕餮凶獸的池子也被山泉瀑布注滿。多餘的池水沿著出水口彎彎繞繞延伸出去,滋潤著周邊土地。

    池子邊上原本還是流沙成分居多的半沙地,此時再次大變,徹底轉化成了平原的泥土。更加了不得的是,這池子邊上,還憑空長出了一顆大蘿卜。

    不管是睡楊芝,還是睡促銷員翠,都沒有這種突然冒出生命的跡象。這次睡了楊潔,卻突破性產生了可以培養生長的蘿卜,葉言更加堅信他的價值不菲。靈液已經夠牛逼了,現在竟然產生了蘿卜,那肯定不會比靈液差才對。所以,他才真的舍不得將蘿卜從土裏拔出來,去消耗掉。

    饕餮空間現在還是隻能出不能進,葉言都想好了,不管這蘿卜是否真的牛逼。這第一顆蘿卜,自己怎麽著也要好好侍弄,等他長成大蘿卜留種。饕餮空間的土地可不少,要是自己好好培養,這簡直就是自己的私人領地,一大片的蘿卜培養基地,蘿卜無窮盡,財源滾滾來。

    葉言拿上錢,去市店子裏買了一條軟盒芙蓉王,再買了一包硬盒芙蓉王。

    “師傅,跟您打聽個事兒,咱區周局長回來了嗎?”葉言把硬盒芙蓉王打開,給區保安大叔遞了根,然後把煙放在了保安辦公室桌子上。保安大叔看到,眼睛一亮,這夥子有點顏色,會來事兒。

    “兄弟你是來找周局辦事的吧?!”抽了口好煙,保安大叔心情不錯,“周局今出差去了,一時半會兒也不知道啥時候會回來。不過看你子人還不錯,一般人我還不告訴,你要真找周局辦事,這個時候真來對了,周局他老婆在家,比你找他本人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