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常夜雨,江檻已朝晴。Ww W COM葉潤林塘密,衣幹枕席清。

    已大亮,葉言一邊收拾戰場,一邊給楊潔遞了把剪刀,“潔兒妹子,我知道,我對不起你。但是事情已經這樣,你從此以後是我葉言的女人,我會對你負責的。”

    “負責負責,你就知道騙我。你是能娶,還是能給我名分!?”楊潔接過他手上的剪刀,細心剪下涼席上墊起的一塊染血白布。這是自己的初之夜,雖然被這家夥無情奪取,還是證明自己從少女轉變成了女人。

    葉言無言以對,是的,自己昨晚隻是不想讓楊潔把自己和楊芝的事情宣揚出去。根本就沒多想其他的,隻是單純認為把雙胞胎姐姐收拾了,也就不怕了。可是被她這麽一問,自己還真就不能給什麽承諾。

    自家情況自己知道,自己是全陽村的大學生沒錯,可耐不住家裏條件太差。自家現在住的都是土坯房,要不是因為去年老房開裂太厲害,實在不能住人,怕是現在連土坯房都住不起。

    “潔兒妹子,那你該咋辦吧。你人我都給你睡了,你還能嫁別人不成?”軟的不吃,葉言索性開始耍無賴。

    “哼,的好像我就嫁不出去了一樣。”楊潔瞥了他一眼,“你可知道現在農村女孩都緊俏到了什麽程度?隔壁村老王頭,寡婦都成了搶手貨,帶幾個孩子都無所謂,當然,不能是男孩。村裏一戶人家的女兒9歲,去年丈夫遭遇車禍身亡,她帶著兩個女兒回到娘家,附近幾個村都轟動了,光找老王頭請媒的就有十幾家,而且都是出頭的男孩。以前,離婚是件丟人的事,現在,離婚婦女大家搶著要,未婚女孩就更搶手了。誰家那個姑娘,從就長得醜,孩子們都不愛和她玩,現在出頭,還那麽醜,但媒的都快把她家門檻踩斷了,附近村裏的夥子三兩頭過來約她吃飯,請她去城裏玩,送花送東西。這姑娘也變驕傲了,經常和別人,煩死了,一堆人圍著,我又不是明星。”

    楊潔的意思很明白,她長得不醜,這十裏八村算是村花級別的美女,哪個漢子看了不是口水瞎流的。雖然自己破了身子,可是根本就不愁嫁,隨便出去招呼一聲,不踩破門檻,至少幾十個夥子任由自己挑還是沒問題的。

    葉言直接湊過去,對準楊潔的嫩嘴就啵了一口,“你的那是隔壁村,可不是我們全陽村。”瞅著楊潔要去擦嘴,他一把抽開手,狠狠地又啵了一口,滿臉無賴樣,“我們村的情況我還不知道?別的村子姑娘少那沒錯,可咱們全陽村是縣裏出了名的姑娘多男人少。別是我們村出生的基本都是閨女,就算是村子裏姑娘嫁出去,也難生出兩個帶把的。不然為毛別的村,光棍都情願單著或找寡婦,也不願意娶咱村的黃花大閨女。可不就是為了生個帶把的嘛!”

    “我家雖然窮,但現在你二哥哥我也能賺錢。這十幾畝大仙瓜賣了,就是十幾萬入賬。有了這十幾萬,不僅能夠還了家裏欠下的債,還能留一部分做本錢。有了本錢,憑你二哥哥我的本事,我就不信了,還能苦著我媳婦不成?”不是葉言大話,現在自己有了饕餮空間,賺錢那就是遲早的事情,自然是有這個自信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