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戛夏蟬響似箏,聽蟬閑傍柳邊行。  Ww W COM溪清水平如鏡,一葉飛來浪細生。

    夏蟬知了知了叫著,攪的人心煩意亂。炎熱的夏微風拂過,帶不走絲毫陰涼,反而讓葉言滿頭熱汗。

    楊家瓜田草棚裏,一位少女正在寬衣解帶。盈盈一握的細腰,修長的絲自然垂落,剛好及臀。“待你長及腰,我回來娶你可好。”葉言心裏沒來由冒出這麽一句網絡語,眼前的少女不僅及腰,還到了臀部。這潔白溫潤的美玉,柔軟的泉水下透著月光反射,耀眼而迷人。

    “奇怪,芝兒妹子不該這個點洗澡啊。”葉言微微側過頭,臉上露出疑惑的神色。眼前的少女不是別人,正是和他還在蜜月期的雙胞胎妹妹楊芝。可是,按照自己對楊芝的認知,這丫頭可從來沒在瓜田裏洗過澡。別是長得亭亭玉立,就算是時候穿開襠褲,也羞得要用布片包著,保守得很。

    難道是丫頭知道我在,大著膽子,故意誘惑我?

    想了想又覺得不太可能,葉言一時有點猶豫不定。隻是,瓜田月下,原本就燥熱難耐,這個時候如此一副美人沐浴圖出現在自己麵前,是個男人都會有反應吧。祖傳的金箍棒已經變大變長,難不成自己還要回去找五姑娘來一?!

    笑話!芝兒早就是自己的人,讓她獨守空房,自己又不是和尚!

    大丈夫當上則上,對付自己女人,就應該先幹為敬。葉言呸的吐了一口給自己壯膽,大步推開簾子,沒等楊芝反應過來,闖進去就從後麵抱住了絕美嬌軀,表情輕浮放蕩,“芝兒妹妹你個妖精,等了你一晚上怎麽才來,都快急死哥哥了。”

    “呀呀呀呀!!!流氓!”迎接他的不是楊芝的嬌羞,“啪”的一巴掌扇了個五指山。葉言有點蒙,再傻也知道自己抱錯人,這哪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情妹妹楊芝,這特麽分明就是潑辣剛強的雙胞胎未婚妻姐姐楊潔啊。

    楊潔和楊芝不同,雖然兩個人的長相都是甜美可人,隻有嬸子劉娟能夠從外表上分清誰是誰。但是,倆人的性格上卻是差地別。妹妹楊芝溫柔可人,家碧玉,就跟家裏剛養的毛茸茸雞一樣聽話。姐姐楊潔則是潑辣剛強有主見,一不二,灑脫中的女中豪傑,脾氣來的時候和搶繁殖權的公雞一樣戰鬥力強悍。

    就像她們家窮,楊芝隻能默默承受沒啥想法,一切都是聽嬸子劉娟的。而楊潔則是一不二,退學就退學,定了的主意九頭牛都拉不回來。

    這可倒好,一巴掌下來,臉上火辣辣跟火燒似得是事,被她撞見了才是真正頭疼要鬧翻的事情。剛剛一衝進來葉言渾身被美女沐浴撩撥得火燒火燎,葷話沒經大腦就彪了出來,自己和楊芝的事情哪裏還能瞞得住曆來聰明的雙胞胎姐姐楊潔。

    這也就罷了,畢竟自己和她們姐妹早有婚約在身。就算自己把楊芝吃了,最多公之於眾,自己娶了她就是了。可特麽現在這環境,特麽根本就不是個事兒啊!

    要娶人家妹妹不錯。可誰見過娶人妹妹還偷看人家姐姐洗澡,偷看還不止,還衝上去又摟又抱又揩油的?揩油你就揩油,你這鹹豬手一秒鍾不到就攀上了珠穆朗瑪峰,還用力捏了捏粉玉珍珠,這特麽不是手欠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