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芳搖落獨暄妍,占盡風情向園。 WwW COM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饕餮空間,山還是那山,池塘還是那方池塘。但是,整個空間卻再度生了些許變化。原本幹燥的荒山瀑布口,細弱的水流緩緩流下,猶如水龍頭一樣的清澈泉水灌填著饕餮凶獸的池塘。

    疙疙瘩瘩的池底鵝卵石上,已經被一層幾厘米的清泉覆蓋,整個池塘已不是幹枯的大地,而是向著溫潤的江南景展。而整個空間最大的變化,莫過於沙地似的土壤,已經軟化,靠近池塘的地方不再是流沙,而是軟化後的泥土。

    可惜了,還是隻能拿東西出去,卻帶不進東西進來。

    葉言蹲下身抓了把泥土,土質不上肥沃,但是卻也能夠種點耐旱的植物。隻是,整個饕餮空間空空蕩蕩,屁都沒有。他試著從外界往裏麵帶東西進來,令人失望的是,依舊和以前一樣,隻能拿出去,外麵的東西進不來。

    這次最大的收獲,就是白玉淨瓶裏麵的靈乳已滿。乳白色的靈乳凝而不漏,似乎其濃度要比平時高一些。葉言取下白玉淨瓶仔細觀察,果然和自己的猜想一樣,白玉淨瓶就是個寶貝。明明已經滿額,裏麵多出來的東西卻不會側漏,就和載的大貨車一樣,明明三十噸的量,能夠載六十噸或者更多。

    “我倒是要看看,你能裝得了多少。”他起了個想法,如果白玉淨瓶真的是指進不出,自己也不倒出來的話,那麽以後再多生成一些靈乳,這白玉淨瓶會不會讓它們從量變到質變呢!

    第一次進來的時候,白玉淨瓶裏麵的乳液就和清水一樣透明寡淡。待到後來有新靈乳的加入勾兌,這顏色才向乳白色展。直到現在,裏麵的液體已經由牛奶展到了特侖蘇。不是每一滴牛奶都叫做特侖蘇,葉言還真像看看特侖蘇之後是什麽。

    王寡婦和楊芝來的時候,已經是飯點。鄉下人沒那麽多講究,上了飯桌,一邊吃飯一邊聊起這次去城裏的事情。這次叫兩家人過來,就是問問他們地裏的西瓜如何處理。葉言自己家的西瓜已經找好了銷路,楊芝家也不用,以兩家的關係,順帶著給他們賣了也沒事。

    隻是王寡婦家,這就得征求一下對方的意見了。龍生九子,子子不同。人也是一樣,雖然葉言能夠去城裏托關係把西瓜賣了,但是也不能直接越過去把王寡婦的主意也拿了。這是禮數,該有的還是有的,親兄弟還明算賬,何況和一個村裏八鄉的漂亮風騷寡婦。

    “喲,瞧二兄弟你的。我這婦道人家的,也不適合四處拋頭露麵,他二兄弟你能夠幫我家種出那麽好的瓜來,全是托了你們的福。群裏人都知道就屬你們家厚道,用錢帶著我這破落戶一起賺,那是我那死鬼祖上積德。我們這一切啊,全憑茂才叔和他二兄弟做主,我沒啥意見。”王寡婦一聽能夠賺錢,還是賣大錢,哪裏能錯過這麽好的機會啊。當下拍板下來,一切全由葉言做主,自己跟著數錢就成。

    和葉言估計的一樣,雖然雙胞胎妹子母親不在家,但是楊芝也點頭答應,全憑老爸葉茂才做主。大家夥知道,這屋裏真正拿主意的還是葉言,事情也就這麽定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