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直接把連衣裙肩帶往兩邊拉,雪白的罩罩當著葉言的麵褪下,換上葉言挑選好的粉紅罩罩。  Ww WCOM她的胸部育很好,少女的曲線碩大,卻不下垂。挺立的部位將粉紅罩罩支撐,罩罩向內的張力將胸部的事業線凹陷得更加誘人。

    這麽大的肉包,真想狠狠地吸一口。

    崔是個愛潔淨的女人,不僅身體潔淨,而且渾身香噴噴的,比肉包子還要誘人可口。雖然葉言很想一口吃了大肉包,不過卻也知道不能急躁,尤其是這種資情調的女人,越是急躁越是吃不到肉包子。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他心地溫柔沿著山丘的曲線撫摸,就像麵對珍玩一般心仔細。稚嫩的手法配上燥熱的大手,雖然談不上多有經驗,但是卻讓崔感覺很舒服。葉言就這麽慢慢的按摩,一寸寸由外而內往山丘上攀爬占領高地。

    崔眯著眼睛,雙腿向內抖動,臉上像抹了胭脂,閉著嘴,鼻腔裏出享受堂般的嗯嗯聲音。背對著葉言,左手在自己身下揉著口香糖,右手則向後摸去,似在尋找參大樹,也不知道孫猴子的金箍棒被東海龍王藏在了哪裏。

    摸索了一陣,金箍棒在東海龍王潮水泛濫之際,憤怒滔,一棒子大大大,長長長。和千百年前一樣,對著宮淩霄寶殿的地板就捅了過去。可惜,淩霄寶殿地板雖然比較薄,但是韌性材料好,花褲衩子的材質也沒捅穿。

    葉言見到這種情況,知道崔進入狀態。自己在這隔間裏,嗯嗯啊啊的聲音回蕩,心裏的熱火也被勾了出來。實在受不了,他一把抱住崔的細腰,讓她把挺翹的屁股抬高,將上半身往下壓。

    村裏人貧窮,在那個交通不達的年代,農家人總是喜歡用老牛拉車。而牛已年老,運貨的老漢隻能自己上,在車的後麵推啊推。隻是,老漢也沒啥力氣,車子推前一步,就被石子往後倒退一步。就這麽前一步,後一步,前一步,後一步。不斷重複再重複,車子總是不前,老漢已汗如雨下,不停推車。時間一久,通過往上視頻的傳播,很多人覺得有趣,就會去學習這種遊戲方式。

    隔著布料的遊戲做不長久,不僅沒有緩解倆人的壓力,反而急的崔滿頭大汗。崔氣喘籲籲,停下了揉麵團的手,一把伸向了裏麵,將胖胖的次退了下來。這下,淩霄寶殿兩層地板被庭王母自己去掉一層,就等著孫猴子的金箍棒捅破際。

    “死鬼,快點,別磨蹭了,遲了怕有人來。”崔已經完全受不了,體內的浪潮一浪高過一浪,浪濤拍打在岸上,急的人心癢癢,水簾洞府都已經潮濕的不行。

    “好嘞,人得令!”是男人就不能墨跡,葉言束縛一脫,孫猴子一蹦十萬八千裏,被如來佛祖壓了五百年,怒氣滔。金箍棒對準淩霄寶殿中的玉帝戳去,噗的一下就從翻了漫銀河大堤。銀河之水決堤而出,如黃河決口一不可收拾,滔巨浪讓人間民眾哀嚎不已,出嗯嗯啊啊,慘烈的痛苦嘶嚎。

    這是個炎熱的中午,老漢沒了黃牛,隻能自己推車。大熱的,就算有空調,也累得老漢大汗淋漓。隻是,一想到自己的貨物最後全都送進了城門,老漢很是欣慰,軟趴趴的趴在城牆上休息了幾秒。這一刻,葉言感覺很舒服,因為就在剛才的一瞬間,他感覺到饕餮空間中的靈乳再次生成了一些,竟然有三四十滴之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