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上的合同,葉言砸吧砸吧嘴,這女人啊,還真是吃不得虧的主。Ww WCOM

    手上的這份合同是市標準的寄賣合同,所謂寄賣,就是葉言把大仙瓜放在市裏賣,但是卻隻是寄賣,而不是走的正式正規供貨合同渠道。

    按照美女店長姚婷的法,葉言這裏不是正規的公司,隻能算是與私人合作關係。加上這檢驗報告隻是鎮上的,還需要一份縣裏的合格檢驗報告,才能正式進入市寄賣。所有福祿大仙瓜,每賣出一斤,不管盈虧,市都會抽取一塊錢寄賣費。

    這種寄賣合同,是市裏麵最差的一種合同之一。不過在商言商,姚婷是站在市的角度訂立的合同,這本身沒啥問題。最讓葉言難以接受的,就是這福祿大仙瓜的百分之五損耗率了。

    市收貨的時候,都會確保每個鮮果合格才會收貨,而損耗率則是在銷售過程中考慮它的自然衰敗比率,保證市不虧本。可是,自己手上的是寄賣合同,根本不是他們供貨商一樣的正規供銷合同。

    這樣一來,相當於不僅每斤西瓜自己要給市一塊錢。每一百斤大仙瓜裏麵,還要無償送給市五斤。

    “唉,誰叫你是美女呢!”他抿了抿嘴,臉上露出釋然的神色。沒辦法,就算是有點不平等,葉言還是捏著嘴簽了。

    接下來的事情還算靠譜,雖然被美女店長坑了一逼,但是姚婷也答應親自帶著福祿大仙瓜去檢驗所走關係,給他最快辦理一張符合市標準的檢驗合格證來。同時,在市靠近入口的前台位置,給葉言劃定了一塊區域,用於福祿大仙瓜促銷。

    將合同揣進兜裏,葉言找劉叔要了件工作服,將後巷牛車的福祿大仙瓜往指定區域擺盤。大市就是這樣,每樣物品都要他的區域位置,都需要進行整理格式化才能銷售。

    雖然葉言的大仙瓜屬於寄賣物品,而且這車的大仙瓜是作為市促銷的贈品,不能換錢。不過,他也不敢大意,隻有前期的推廣把大仙瓜品牌打出去,過一個星期的大批量貨物才能賣得快。

    “喲,這不是葉課長嘛,您怎麽回來啦?”葉言正起勁地搬著西瓜擺盤,一個妙齡女子撅起嘴兒,有點揶揄地往這走了過來。

    白皙的圓臉,一米六二的個子,踩著平底高跟鞋,穿著一條淡藍色的絲質連衣裙,將玲瓏的身材凸顯到了極致。婀娜多姿,看上去卻給人家碧玉的感覺。不過嘴角的淺笑和話語中的揶揄,有點破壞形象,讓她更像隻偷完雞的狐狸。

    “嘿嘿,這不是崔嘛。這才多久不見,變得更加漂亮,都快認不出來了。怎麽,有沒有被哪位好運的野豬給拱了?看你這屁股,比以前可翹了不少啊,嘿嘿。”葉言看了對方一眼,來人正是市促銷員崔。許久不見,身材沒的,難怪剛進門的時候,保安常哥話就一股子吃不到葡萄的酸味兒。他這賊眼往屁股上一瞧,還真像被哪位男人開過一樣,更加有韻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