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入嘴,香甜可口自不必,最主要的是,那入口即化的極品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Ww W COM加上大仙瓜吞入腹中,一路順著腸道下去,就好像清毒散熱的品良藥一般,爽感那是清神醒腦,欲罷不能。

    楚姐和劉叔連著吃了幾塊大西瓜,直到肚皮撐不下了才罷嘴。相比他倆的吃相,姚婷則要溫雅很多,性感的嘴一口一口輕輕品嚐著,怎麽看怎麽舒服。給人的感覺就和溫玉一般,端莊不失典雅,有種貴婦姐的味道。

    “怎麽樣,我這大仙瓜好吃吧?”打鐵要趁熱,雖然姚婷沒有話,但是葉言也看得出來,她對大仙瓜的味道很滿意。姚婷的胃口雖然不,吃什麽都吃不胖,但是對食物還是比較挑嘴的。除非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不然都是隨便倆口對付對付。

    “味道真不錯,比店裏的水果都好吃。言子,你哪買的,告訴你楚姐,下了班我也買倆回去給我兒子嚐嚐。”楚姐是個直腸子,心直口快,店長領導都還沒話,就已經搶先開了口。這也是她做了非食品科課長十幾年還沒升職的原因,反觀一旁的劉叔則是笑笑沒話,把話語權留給了放下西瓜正用紙巾擦嘴的美女店長姚婷。

    美女店長姚婷從座位上緩緩站起來,離了電腦桌的阻擋,葉言這才看全她今的裝扮。腳上穿的是一雙五厘米高黑色高跟鞋,修長黑色大長腿上一團分叉西服短裙包裹住圓潤臀部,身段苗條不,白領襯衣的紐扣都有撐爆的危險。精致的五官中,就屬白皙的尖下巴和水汪汪大眼睛格外有聲,對望過去,都舍不得挪開眼。“吧,你這無事不登三寶殿,今來怕是為了推銷你的大仙瓜來的吧!?”

    姚婷能夠做到店長這位置可不是因為長得漂亮,都女人胸大無腦,雖然她的胸確實大,不有e,至少也是有d的。能夠做到店長,那都是從下麵一層層選拔考核上來的,對下麵商品的銷售情況了如指掌,還得達到各種業績指標,才能一步步晉升到店長這個層級。

    能夠從管理培訓生不到三年時間就晉升店長,這在步步高市管理史上,除了幾位極少數的家族企業二代關係戶外,真的很少有人能做到。姚婷能夠成為其中一位,顯然美貌與智慧並存,很有商業頭腦,一眼就看出了葉言此行的目的。

    “嘿嘿,我還想先裝下逼的,沒想到婷姐你一眼就看出來了。”葉言沒啥好打馬虎眼的,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出來,“我家今年種了點特重西瓜,質量沒的,就是你們吃的這種大仙瓜。大仙瓜種植成本不低,數量稀少,賣的價格不會太便宜,主要麵對高端客戶。本來打算放水果店賣,不過尋思著,咱市客流量大,幾位姐姐又在這裏當領導,這就拉了一車過來試試,看能不能給美女姐姐們增加點銷售。”

    葉言還算實誠,雖然種植成本不低這話有水分,但是如果加上靈乳稀釋液這種奇特稀罕物,也不算撒謊。不過,出門在外講的是交情,“當然,婷姐你要是看不上這瓜,那也沒事,外麵那車大仙瓜就當是我送給咱市的,這大熱的,你們也可以用他們做點銷售促銷活動啥的,也算是我給咱市的一點心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