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曆來有主見,王寡婦也是婦道人家,一切都聽葉言的。  WwWCOM打定主意,幾人往牛車上摘了一車的西瓜,就讓他趕車往縣城走。

    全陽村雖然是窮鄉僻壤,但是不代表所屬陵縣經濟落後。相反,陵縣的經濟在整個省裏麵,都是排在前列的。陵縣盛產煙花和陶瓷,尤其是精美的瓷器遠銷歐美,世界聞名。雖然比不得景德鎮這等名勝之地,但是人民大會堂上麵有時候的特供茶具也是陵縣提供的。

    隨著改革開放的這幾十年展,陵縣百姓的收入也是大幅提升,更是隨著高鐵在陵縣的建站通車,迎來了飛展。城裏人口袋裏一富裕,周邊的服務型行業也就跟著越達,尤其是零售業更是接踵而來。

    經過這幾年的兼並重組競爭,陵縣就剩下聯華和步步高這兩家最大型的市,同時競爭也是最激烈的。兩家市都是上市公司在陵縣的分支市機構,總公司分攤下來的業績任務,在陵縣倆個市都不少,也使得兩家市的店長都得特別賣力銷售才行。

    趕了三個多時牛車,一路拉著西瓜進城,葉言被不少附近居民問價,見到這麽稀罕的一西瓜,都想買倆回去嚐個鮮。不過,今這西瓜就這麽多,他有自己的打算,主要是用來推銷給市的樣品,沒法散賣。留下全陽村葉茂才家“福壽大仙瓜”這個名號後,就開始抱歉幾句繼續趕路。

    “福壽大仙瓜”是葉言路上想的名字,和街邊散賣不同,要想進市賣得好,名字必須得響亮特別。自己曾經在市裏麵幹過活,對比過各種貨物數據,這個結論也是在當促銷員期間總結出來的。

    把牛車牽到步步高市後門進貨處,葉言走到後門口。掏出特意買的軟盒芙蓉王,給相熟的保安哥遞根煙,“常哥,好久沒見,你又變帥了。咋樣,和賣衣服的崔成了沒?”

    保安哥接過香煙,放鼻頭嗅了口,“喲,不錯啊,你子都抽上軟盒芙蓉王了。別瞎咋咋呼呼的,你常哥我是啥人你子能不知道?崔能看上我一臭看門的保安才怪,人家眼光高的很呢。”

    “切,保安咋滴啦。現在都是看顏值的社會了,就常哥你這鮮肉撂出去,那不是倒貼的姑娘排到新街口去啊。”葉言和保安哥扯了會兒淡,回歸正題來,“常哥,今來有點事兒找姚處長,她還在不?”

    “咋能不在,人家現在都升職當店長了,這會兒估計巡視倉庫去了。”保安哥難得和葉言談得來,還想拉著他再扯扯,不過葉言告辭還有事兒找店長,也就罷了,指了個方向讓他自己去找。

    從市後門職工專用通道進入,一路上和各個相熟的阿姨姐姐們打著招呼。雖然市職工流動性大,附近這塊的阿姨姐姐們一般也不會找其他工作,就在市裏麵幹著。這也好,大家夥一看是之前在這幹過活的葉言來了,進倉庫的門也沒人攔他。

    輕車熟路,穿過食品區和生鮮區,按下職員專屬電梯,葉言就下了地下一層倉庫,往裏麵的倉庫辦公室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