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村口沒多久,一路上連個人影都沒見著,葉言也就放下心來專心開車。 WwW COM

    二八自行車,雖然在現代這種轎車都很普遍的社會裏,已經算是相當落後。但是在全陽村,卻還是算比較先進的交通工具,一般的人家可都舍不得買。

    當然,就算是舍得買的,卻也一般不會買二八自行車。因為騎過這種車的人都知道,二八自行車俗稱男士自行車,架子高不,中間那條橫杆賊高,橫欄在中間,騎的時候要扯開腿跨過去。

    騎這種車,男人抬腿跨過去的樣子很拉風,但女人跨腿的話,就難免漏風了。

    王寡婦的坐像有點怪怪的挺別扭,別的女孩子坐這種二八自行車,都是兩條腿甩一邊,用屁股沉著,雙手握住前麵方向盤。王寡婦倒好,兩條腿跨開,腳掌踩在前輪後延的杠杠上,屁股直接坐在了二八自行車中間的大粗杠子。

    開始還好,一路太平,路也好走,倆人有沒扯著淡。可等到了人偏路又不好走的疙瘩石頭路段,這情況就尷尬了。道路崎嶇,石頭又多,動四米能夠顛簸三下的,整個二八自行車就成了個電動馬達。這顛簸震動的頻率,簡直就是和車成正比。

    如果是平常還好,有著軟皮坐墊的緩衝,最多就是屁股不舒服,忍忍也就過去了。可是今不同,王寡婦也不知道是不是腦抽了,跨騎在二八的橫杠上。

    好家夥,這二八橫杆直接把王寡婦顛的全身軟。

    臥槽,這是什麽情況,春花嫂子這不是情了吧?!

    想想也沒錯,春花嫂子她男人都死好些年了,平時沒少單身漢大晚上去爬她們家牆,可愣是全都被她給幾棍子趕出來。現在和一個大男人騎一輛自行車,以自己的帥氣,還真有可能迷倒對方。

    葉言低頭看了眼胸前的王寡婦,一低頭正好穿過了她的前頸,瞥到了美景,直把葉言的眼珠子往裏勾,就跟丟了魂一樣舍不得移開。

    “春花嫂子,要不咱停下來歇會兒?!”一陣顛簸,王寡生怕掉下來,二八自行車的橫杠都快散架了。

    如果是以前的白葉言,自然看不出來這是怎麽回事,就算是看過島國電影無數,也不會實際想到這是什麽情況。可是現在的葉言已經不是白,和雙胞胎妹子楊芝在生理上摸索了一陣,大致也知道女人動情之後是啥表現。眼前王寡婦這樣子,這明顯就是來反應的樣子。

    “別,別,言你繼續騎著。嫂子沒事,嫂子隻是覺得太陽大,有點眯眼休息一會兒而已,別耽誤咱們趕集。”看春花嫂子嘴這麽硬,葉言腳下加大了力氣,這輪子跟開了掛一樣加起來。這下,頻率提高了一倍,抖得破舊自行車都快散架。

    呃~

    一陣宛若哀嚎的聲音傳進葉言耳朵裏,就和春日裏了情的野貓一樣。很想把這些不堪的輕嚀憋回去,可是又實在憋不住,很是難為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