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放曉,公雞打鳴。  WwWCOM葉言的精氣神十足,西瓜也不用二十四時盯著,他抽個時間回趟家吃早飯。老媽楊萍催促著妹孫婕前腳把早餐擺上桌,後腳葉言就到了,狠狠地吃了個大飽。

    “這家夥,你咋就跟餓死鬼投胎一樣呢,慢點兒吃,別噎著。”看著自己兒子這吃相,老媽楊萍笑了。

    “媽,芝兒妹子的那份你準備了嗎?她今也不知道好些了沒。”瞅著妹孫婕進裏屋洗碗收拾去了,葉言嬉皮賴臉聲問老媽楊芝的早餐來。

    老媽楊萍輕手甩了他一巴掌,笑罵起來,“有了媳婦忘了娘,這還沒過門呢,整你芝兒妹妹芝兒妹妹的,我都替你害臊。”是這樣,但還是把事先準備好的飯菜取了出來,讓自己兒子帶過去給雙胞胎妹妹楊芝。

    “嘿嘿,哪能啊,這不是芝兒妹子手受傷了嘛!以後我可勁孝敬老娘你。”怕妹孫婕吃味兒,老媽楊萍趕緊讓葉言滾了出去。

    出了門往楊芝家走去,那輛女式自行車還擺放在屋簷下,但院子卻是收拾過的樣子。看來雖然雙胞胎妹子楊芝手不是很方便,但是卻也沒把家務落下,有點勤儉持家的莊戶人家媳婦模樣,看得他更是滿意。

    既然自己把雙胞胎妹子楊芝睡了,那以後就算是結婚,娶的也是妹妹,和雙胞胎姐姐楊潔的婚約就算是解除了。當然,這種事情還不是公開的時候,畢竟楊芝還在讀高中,才剛剛成年,不到法定結婚年齡。

    葉言也不客氣,一進房門就看到站在書桌前看書的楊芝,直接走過去,自然地雙手環住楊芝的蠻腰。楊芝回頭看葉言來了,對他打招呼,“二哥哥你來了,給我帶什麽好吃的啦?”

    剛進門的時候,順手把門栓橫了上去,整個屋裏就倆人,葉言的手開始不老實。先是抱著腰,從肚臍眼那裏慢慢往上移,嘴唇咬住楊芝的耳垂,吐著熱氣,“我的好妹子,還能帶什麽好吃的,自然是高蛋白營養品,給我家妹子補補身子啦。”

    直到鹹豬手一路上,楊芝臊得臉有些紅撲撲,“好你個二哥哥,又調戲我,看我不告訴嬸嬸去。”

    “芝兒妹子這你就冤枉我了,我這怎麽叫調戲你啊,這是中醫上的舒筋活絡,給我家妹妹散散淤血,傷情才好得快。芝兒妹妹你不領情也就罷了,怎麽還想著去告狀呢,這是錯怪好人,要打屁屁的哦。”葉言可不怕楊芝可有可無的威脅,手上動作沒有停止,反而越賣力起來。弄得楊芝有點氣喘籲籲,臉色越紅潤。

    “要死啦。二哥哥你趕緊把手拿開,這大白的,被人看見多不好。”楊芝被葉言摸得心慌意亂,如果隻是抱著還好,可昨剛剛瘋狂過,正是最敏感時候的少女身體,此時被他一陣撩撥,身體又開始有反應。

    “芝兒妹妹,你的意思是要不是白或者沒人看到,我就可以隨便咯。咱們現在就在你屋裏,也沒別人看,這窗簾一拉就黑了,要不我們先大戰一場,再早餐。”葉言的手上力度再大了些,弄得楊芝有些受不了,一把將他雙手捂住,不再讓他亂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