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季總是散泥土的清香,等到葉言返回井邊,王寡婦已經洗好回家,沒在這瓜田看守。Ww WCOM

    這點倒也不奇怪,莊戶人家遠親不如近鄰,都是一個村子的,老葉家又是有名的老好人,幫著王寡婦順便看守一下瓜田,這點還是很讓人放心的。

    “可惜了,還想多看倆眼那大肥屁股呢。”王寡婦就這麽走了,讓葉言有點失望,畢竟村裏漂亮媳婦就這麽些人,王寡婦家離自家有點遠,又生得媚翹,難免想著多看幾眼。

    當然,以前的自己可不是這樣的。那時候自己就是一個實足的書呆子,根本不懂什麽情情愛愛的,雖然大一學著別人談了場戀愛,可是一個學期不到就被人甩了。這不,回家同學聚會就被一個個讀書少的暴戶初中同學鄙視,喝得不省人事。

    來這一切的變化,還就是從喝醉之後開始的,自從有了這饕餮空間,總感覺自己有點與眾不同,好像對待女人方麵,有種慢慢開竅的感覺,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將兩個萎瓜放在草棚的水缸裏,等到妹孫婕送飯過來一起吃了一個,雖然都是白瓢瓜,味道不咋地,但是對兄妹倆來,倒也還算解渴。

    守瓜田本來就是枯燥的活計,等妹回去,葉言沉下心來,再度進入饕餮空間,好好打了一套拳,熟練熟練技能,總比一直睡啥事不幹要強。

    出了饕餮空間,白玉淨瓶中還剩下五十滴靈乳。葉言覺得有點浪費,伸手過去準備將水缸裏涼著的萎瓜撈出來,“要是能把空間裏的靈乳弄出來就好了。”

    正想著,伸出去的右手掌心處竟然憑空冒出一滴淡乳白色靈乳來。還不等他反應過來,就掉入了水缸之中,和裏麵的涼水融為一體。

    這,竟然真的能夠拿出來啦?!

    葉言有點不敢置信,之前不是沒試過,剛進饕餮空間見到靈乳就嚐試往外麵拿。可是,不管是什麽時候,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別是靈乳這種高級貨,就算是饕餮空間裏麵的一塊泥土,都帶不出去。

    原本以為饕餮空間隻能自己在裏麵修行,是和外麵斷絕關係的,可這次隻是隨心之舉,竟然真的將靈乳帶了一滴出來,這可是大的進步。

    為了防止是自己眼花,葉言再次用意念控製,從饕餮空間裏麵倒出了一滴靈乳於手上。晶瑩剔透的靈乳散著莫名的香氣,很是誘人胃口,很想一口吞下去。隻是考慮靈乳的生成不易,比較珍貴,自己還是不準備浪費,想再收回白玉淨瓶中。可是,讓他無語的是,帶出來變得容易了,可卻再也收不回饕餮空間。

    “算了,這東西不能浪費,先好生裝好再。”

    取過洗好的茶杯,將靈乳心翼翼導入茶杯之中收好,葉言開始觀察其他變化來。此時的水缸看不出來什麽變化,隻是裏麵的涼水,此時看上去要比之前清澈很多。這種田間露井裏打上來的水不能生喝,容易拉肚子,幹淨程度是有點不達標的。

    但此時,葉言有種感覺,就這種純潔程度,都比學校宿舍賣的純淨水還要幹淨。更別提若有若無的淡香,就好像這不是一桶涼井水,而是什麽脈動之類的功能飲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