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上回去,葉言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麽都睡不著,感覺全身像是火燒一樣難受。Ww WCOM尤其是葉言,死活都不肯去睡覺,就這麽一直鬥誌昂揚,摸上去還燙手,好像不捅破這就不肯收手一樣。

    沒辦法,最後還是大半夜的自己跑院子井邊打幾桶涼水,來回衝了三四回,葉言才安靜下來,沉沉睡下。

    剛剛睡下,他便現自己再度進入了陌生空間。依舊是荒山池,依舊的空曠,隻是隨著他的進入,整個人都感覺精神了不少,好像這裏的空氣都要比外麵清新,呼吸通暢。

    葉言再次圍著空間四周轉了一圈,沒有什麽意外現,整個空間都好像處於半死狀態,隻有凶獸饕餮感覺有點活物的意思,感覺像是自己的分身,又有點不對味。具體什麽感覺,自己也不清楚,但肯定是和自己有什麽聯係,這個是一定的。

    饕餮頭頂的白玉淨瓶葉言也取下來看過,裏麵裝的水也就三十來滴,聞上去和普通水一樣,沒有任何味道。隻有淨瓶摸上去有些清涼,不知道是裝了水的緣故,還是本身淨瓶的材質所限。

    放回淨瓶,閑來無事,精神頭十足的葉言想起了上次過來是學習的功法。於是,裝模作樣,在這池邊上有板有眼的開始運氣周轉,一套雷雲動拳法打得虎虎生風。

    就在功法運行一個周之後,一股莫名的聯係牽動全身,如絲絲縷縷向著凶獸饕餮傳導過去。感覺怪異,葉言有種預感,當自己再運行一個周之後,將會有什麽事情生。

    於是,不再多想,全心全意沉入拳法修煉當中。

    兩個時之後,他周身汗如雨下,不斷揮灑,整個功法運行也到了最後時刻。彎腰提氣,隻見他爆喝深呼吸,打完收工。

    也就是在收拳一刹那,空一團紫藍雷雲被凶獸饕餮吸入吞大嘴,白玉淨瓶之上雙角之間雷霆攢動,一陣電閃雷鳴。幾個呼吸,一滴潔白乳液憑空形成,滴入了白玉淨瓶之中。

    呃,這是,靈乳?!

    葉言腦袋裏憑空冒出靈乳這個概念來,就和初時撫摸凶獸饕餮傳入自己腦內的功法一樣自然。

    自己打了那麽久拳,渾身都是黏糊糊的汗液,渴的厲害。這空間裏麵都沒有水源,隻有眼前的白玉淨瓶裏麵有一點點水,此時還被一滴乳白色靈乳混雜其中,隱隱有淡淡的**傳出,勾引饞蟲。

    咽了口唾沫,葉言實在是渴的受不了,也不管那麽多。反正記憶力靈乳這東東不會對自己有害,一把端起白玉淨瓶,就試著往嘴裏送,心地悶了一口。

    雖是一口,但白玉淨瓶口子不大,一口也就五滴的樣子。靈液入口即化,一股清爽傳遍全身,透徹心扉。葉言激靈得一個哆嗦,練拳的疲勞感瞬間退卻,同時還感覺到每一個細胞都變得鮮活,皮膚上像是活了一般,用力將身體裏的雜質通過毛孔擠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