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二哥哥你流氓,討厭!”

    芝兒的語氣有些打顫,羞澀到了極點,臉上的紅蘋果嫩的都能滴出水來。  Ww WCOM雙腿微曲,半蹲不蹲,兩隻手趕緊遮住敏感部位。

    這個年紀正是育的好時候,就算女孩子吃的不多,身前也擋不住打了激素一樣瘋漲。原本該成熟女性才有的部位,此時已經育健全,也很吸引人。

    芝兒是個傳統的女孩,不想就這麽直接暴露在男孩麵前。可讓人煩惱的是,即便是努力遮擋,一隻手也仍舊遮擋不全,甚至時不時有些不可描述的部位春光乍泄。半蹲的芝兒不知道,這種樣子更像是欲拒還迎,羞澀的樣子配上曼妙的s曲線,把葉言這雙牛眼都看直了。

    “嘿嘿,芝兒妹妹盡瞎,二哥哥我才不是流氓呢。隻怪我家芝兒妹妹太漂亮,哥哥喜歡得緊,才有些收不住眼的。”

    葉言有些囧,不過事情都展成這樣了,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大好的春光他自然是舍不得挪開眼的。就這麽直直的看著嬌嫩少女芝兒,厚著臉皮啥也不管,跟個臭流氓一樣。

    芝兒羞紅著臉也不反駁這拙劣的借口,隻是轉過身子背對著他,“二哥哥你先出去啦,人家,人家手上的傷還沒好,洗澡有些慢,等洗好了,你再進來給我補習啦!”

    嘿喲,有戲!難不成芝兒妹子對我也有意思?

    趁他病要他命,妹子受傷還不去安慰送溫暖,那就是活該孤獨一生的死宅男節奏。自己雖然剛談了一個學期戀愛就被人給甩了,但是這種男人必備技能可沒丟啊。

    趁這機會,葉言不退反進,又是一把握住少女芝兒的手。雖然期間也有更美的春光盡收眼底,但這回倒是沒過分,而是真真正正認真查看起來。不看還好,一看倒讓他真的心疼不已,蔥白的玉手手腕位置,有著幾絲緋紅。雖然沒有太大麵積,但是卻也磨破了些許嫩皮,入水了肯定要疼死。

    難怪剛才芝兒妹妹匆忙蹲下去又跳起來呢,原來是入水侵入傷口給疼的。

    “哎呀,芝兒你不早,這都破皮了,還洗啥澡啊。趕緊收拾收拾,好好將養著,入水讓傷口化膿留疤就不好了。”著,葉言就要伸手過去,把有些微微曲著的芝兒抱出來。他是真心疼了,傷口入水這事可大可,如果將養著好,那倒沒什麽。要是將養不好,讓它化膿感染破傷風什麽的,那就可糟心了。

    雖和芝兒到底也沒什麽,但畢竟是自己名義上的未婚妻,若是以後真的娶了這丫頭,這受了傷的身子以後也是自己老婆啊,可不得好生護著。

    “二哥哥別,別,我這剛燒好的熱水,就是為了洗個熱水澡,活絡一下血脈,這傷才好得快,可不能就這麽浪費了。再,衣服都脫了,已經洗完一半了,就一點點傷,心著洗洗,也不礙事的。”丫頭見葉言又要來抱自己,心肝都開始打顫,的嘴唇眯著笑,羞澀地解釋給他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