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姐妹的父親和老爸是戰友,在戰場上有一起扛過槍撒過尿的過命交情。  Ww W COM在某次喝大的時候,指著各自婆娘的肚皮許下了一門親事。

    所以,雙胞胎姐妹的父親過世之後,一家人對這名義上的親家很是照顧。老爸葉茂才經常幫著芝兒一家幹農活,而讀書成績不錯的葉言則是一有時間便輔導雙胞胎姐妹倆功課,也就成了習慣。

    這次放暑假回家,高三的芝兒因為家裏不寬裕而沒法參加學校補習。作為考上了省重點大學的葉言,自然也就得像往常一樣,白幹完活之後去她家輔導芝兒學業。

    “芝兒,芝兒!我來給你送單車了!”葉言推著單車走到芝兒家門口停好,現老式的土磚房門眼沒拴好,虛掩著還留有縫隙。見土磚房裏麵沒有吱聲,也不知道家裏有沒有人,他便像平時那般推門而入,再順手關好門窗。

    芝兒家一直不富裕,還是土磚結構的老房子,一家子又沒個男人。雖這男人都見不到幾個的全陽村勉強能夠做到夜不閉戶,但卻也不敢路不拾遺。鄉裏巴人老婆子們不少,葉言就知道這村裏有幾個老婆子手腳不幹淨,可不能讓順手拿了芝兒家東西去。

    穿過大堂,葉言直接往後院芝兒的臥室走去。鄉裏人家沒有什麽專門的書房,平時臥室裏麵擺上一張老舊的長方木桌,都算是講究人家了。之前葉言給倆姐妹輔導功課的時候,就是直接去臥室手把手輔導的,倒也是慣例。

    這個點太陽已經下山,自己剛走到芝兒臥室門口,微弱的燈光透過虛掩的門縫散出來,隱隱還有些劃水聲。

    “呃?怎麽這個點還有水聲,難不成才八點不到就要洗腳睡覺啦?”

    盛夏時節,大熱的,莊戶人家一般也是每都要洗個澡。村裏人喜歡省電,往往是剛吃完飯趁著還沒黑就收拾好,不會等到這個點才收拾。加上門框是虛掩的,洗澡總不能開著門。葉言這才懷疑芝兒因為受了傷,不能碰水,所以才洗腳睡覺。

    想著,自己也怕芝兒因為今白的事情生氣不理會自己,索性門都沒敲,直接嬉皮笑臉推門抬腳闖了進去。

    “芝兒妹妹,我給你送溫暖來啦!”

    這腳才踏進去半隻,裝雞蛋的瓷碗還在半空舉著,葉言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女孩子的閨房之內,一隻老舊木桶之中,仙霧繚繞,一片晃得人眼暈。蔥細的白玉嫩頸下麵,是一條迷人的s型曲線,纖細的柳腰,活生生的一副美人入浴圖映入眼簾。這哪裏是在洗腳啊,這分明就是在洗澡啊!

    “呀!!!”

    葉言這邊“送溫暖”的話音剛落,少女回過頭來一看,葉言竟然就這麽直呆呆的盯著自己上下掃描,頓時嚇得驚叫起來。

    同時,下意識地就往浴桶下麵蹲,試圖遮擋住自己的無限春光,不然這番美景被眼前這臭男人看了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