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喝醉,沒喝醉你能跑你爺爺腳底下睡去?你芝兒妹子剛剛都告訴我了,我這正準備出門拖你回來呢。 WwW COM”老娘很生氣,後果很嚴重,狠狠地出手揪住了葉言的耳朵,心地做樣子要擰的樣子。

    不過畢竟是自己親身的,也沒真下得去手,也就做做樣子,便鬆了手,繼續給自己兒子打理衣服。

    “啊,芝兒過來了,她都了啥呀?!”葉言有點慌,自己和芝兒妹子在土地廟前生的那段荒誕事情,雖然當時自己是有點半醉半醒,但也有點調戲良家婦女的感覺。雖然鄉下人平時開點玩笑倒沒什麽,可自己對芝兒妹子那是又摟又抱,揩油還親了嘴。芝兒妹子可是個黃花大閨女,那可是未出閣的漂亮妹子,被無數牲口惦記的,在這鄉下可是要不得的,有損人家名節。

    難道芝兒將自己調戲她的事情告訴老媽啦?想想又不太可能的樣子。芝兒平時可是老實巴交溫柔可人的形象,就和溫存的雞仔一樣,二哥哥長二哥哥短很是粘自己。

    若不是芝兒平時就是這麽個溫潤性格,自己就算是在醉酒狀態下,也是萬萬不敢調戲起良家少女來的。當然,雖然這次在同學會上被人鄙視了,心情很是不爽,喝多了點,但也隻有麵對芝兒這種鳥依人的可心人兒才壯了一回膽。

    再想想之前的反應,雖然芝兒一直在拒絕自己,但是推搡自己也沒用多大力氣,而且撿起樹枝抽自己的時候,也隻舍得朝自己皮粗肉厚脂肪多的屁股上下手,可見也未必就對自己沒有什麽想法,這就跟不可能和老媽才對。

    “還能什麽,就你喝醉了睡趴在土地廟,喊了你半也喊不醒,拽也拽不動,就來告訴咱家了。為了給咱家報信,你芝兒妹子還摔了一跤,衣服都破了,等下你吃完飯去她家,給她帶倆雞蛋過去敷敷,可別讓人遭罪受了委屈。”老媽看了幾眼葉言,又瞧了眼屋簷下的女式自行車,想要些什麽,也不太確定,最終還是沒有開口。

    葉言在這裏心虛得支支吾吾。剛剛老媽提到芝兒的時候,自己何止是心虛啊,都快嚇出尿來。要是芝兒真的將自己今幹的這點兒破事告訴老媽,自己一頓打是免不了的,搞不好還得被趕出家門去。好在芝兒還是那個溫柔可人的芝兒,沒有將這種事情捅出來,倒讓葉言有點心癢癢,印象又好了幾分。

    “老媽,我都餓了,別再神神叨叨,該吃飯了吧。”聞到廚房飄來的菜香,葉言肚子裏的蛔蟲都被勾起來,嘴角都快有口水溢出,看得老媽楊萍直翻白眼。

    “吃吃吃,就知道吃,瞧你那沒出息的損樣,你是餓死鬼投胎呀。”道還是舍不得自己兒子,口上雖然罵著他沒出息,卻還是領著兒子往屋裏走。

    “丫頭,你哥回來了,開飯吧。”老媽楊萍朝裏屋喊了一聲,聽到裏麵閨女回應之後,便也開始收拾桌子,準備碗筷吃飯。

    不多時,廚房裏走出一位嬌嫩瓜子臉,身穿橙紅色鏤花素麵尼龍裙的妙齡少女。手上端著一份份大碗家常菜,開始往飯桌上擺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