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幸福(大結局)

    如此幸福(大結局)

    安泉的嘴角狠命的抽搐著,看著氣瘋了的白中野,安泉的眼眸之中閃過一絲狠礪之後,又淡了下來。

    “白中野,這一次就原諒你,沒有下一次了!”安泉冷冷的說道,除了父親,除了嚴澈,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打他!白中野,真是好大的膽子,看在白曉晨的份上,他饒他一次!

    白中野收回拳頭,渾身都瑟瑟發抖了起來,他隻是想到他把曉晨藏了起來,所以,才氣瘋了打了他一拳,他……他不是故意的……白中野顫抖著泛白的唇,緩緩開口:“曉晨她……到底在哪裏?”

    “我還想問你呢,白中野,這是不是你耍的把戲?好好的一個人,怎麽會丟了?除了詭計多端的你,我想白曉晨她不會有這麽大的膽子!”安泉冷冷的瞪著白中野,仿佛要從他的表情裏看出一些蛛絲馬跡。

    “我怎麽可能?這是曉晨自己要跟你回去的,就算我再不希望她跟你回去,我也不會強迫她!”白中野激動的吼道,曉晨是他最愛的女兒,無論如何,隻要她想要的,就是天上的星星他都願意摘給她!

    “你說是她自己要跟我回來的?”安泉眯起眼,那個小女人,明明就用這個和他談條件,怎麽會是她自願的?

    “是的,都是她自願的,因為曉晨她愛你,愛你們的孩子,這一個多月來,我知道她表麵上掛著微笑,其實,心裏也不好過,以前,你將她關在別墅裏的時候,她悶悶不樂,現在,她自由了,在這海島上飛翔了,她還是悶悶不樂的!安泉,你是毒藥,你染指了曉晨的心,讓她深深的中了你的毒,不管在你身邊或者不在你身邊,她都是不快樂的!”白中野聲淚俱下的指控著安泉,激動的言語中,道出了他多少的辛酸啊!自己最愛的女兒愛上了一個她不能愛,也不該愛的人,這結果,注定了要傷痕累累……

    安泉有些被震驚到了,愛……愛到底是什麽東西?以前,他以為他愛嚴澈,愛男人,可是,自從遇見娃娃之後,他的心一點一滴的被娃娃偷走了,娃娃愛他嗎?他本來以為不愛,她隻是受製於他,現在聽到白中野說娃娃愛著他,他的心底竟莫名的狂喜起來。他愛娃娃嗎?他不知道……他隻知道他要她,他不能失去她……占有和愛……他隻看清了占有……

    安泉用力的甩了甩頭,現在說這些做什麽?重點是趕快找到娃娃!

    白曉晨抱著膝蓋坐在幾個女孩中間,每個女孩臉上都掛著眼淚,淚眼汪汪的哭泣著,隻有白曉晨,默默的流著眼淚,現在怎麽辦?她被抓了……

    白曉晨本來和安泉一起呆在船上的VIP艙裏麵,她無聊的看著電視,而安泉坐在辦公桌邊忙碌著他的工作,專心的看著他的筆電。白曉晨偏過頭看他,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沒錯,安泉專心致誌工作的樣子,真的好帥。白曉晨關了電視,輕手輕腳的走出VIP艙,她怕影響安泉工作,所以,她還是去甲板上吹風好了。

    站在門口吹了一會兒風,她想去找她爸爸,於是開始在船上穿梭了起來,整艘輪船比較大,她還沒找到白中野,就在船上迷了路了,現在是回去找安泉也不是,找爸爸也不是了。她有些焦急的站在過道上,忽然聽見兩個人的對話,她聽著聽著,眉毛猛的皺了起來。

    “哥,這次有幾個女孩?”

    “六個,不多,都是16、17歲,家裏窮,上不起學,想著要出去打工掙錢的,嗬嗬,你說,天下哪有這麽好的事?他們真的相信我們會給她們介紹工資高,又輕鬆的工作?”

    “哥,我們給她們介紹的工作,工資不但不低,而且既輕鬆又享受,她們絕對是掙到了。”

    “那是當然,這次這幾個女孩都不錯,都長得標致,兄弟,這回,我們可要好好掙一筆了。”

    “哥,就怕她們不聽話。”

    “不怕,都是咱們島上最偏僻地方的人,沒知識沒文化,懂個P。”

    “哥,我看到其中有一個,挺漂亮的,哥,我想親自給她開苞。”說完,還有咽口水的聲音。

    “我看,你初中都白念了,漂亮的小妞當然是用來掙錢的,你想上,以後有的是機會。”

    “是,哥教訓的是,等賣了她第一夜,我再上她第二夜,不但有錢,也有爽,還是哥聰明。”

    “廢話……你別把我和你那豬腦袋比……走……咱去看看那些女孩。”

    說完,白曉晨就聽見移動的腳步聲,她忙跟了上去,在拐角處看到一高一矮兩個瘦子有說有笑的往某處走去,她悄悄的跟了上去。看到他們推開門進了一個船艙,然後,就沒有出來了。白曉晨走上前,轉動門把手,開門,十幾雙疑惑的眼睛盯著她看。

    果然,真的有六個女孩!

    “對不起,對不起,我走錯船艙了。”白曉晨反應機靈,立刻將想好的借口說了出來,想要關上門離開,她纖白的手,卻被一隻黝黑細長的手給抓住了,白曉晨驚嚇的馬上尖叫了一聲,細看,卻發現是一個女孩,大概14歲的樣子,瞪著一雙黑亮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盯著她看,小女孩的手,還握在白曉晨的手上,她咧開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哇~姐姐好漂亮,我第一次看見這麽漂亮的姐姐,比小媚姐還漂亮。”

    女孩說完,白曉晨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因為,她明顯感覺到,剛剛那一高一矮兩個人看著她的視線變得灼熱了起來。她迅速的抽回手,“對不起,我還要找我爸爸,不然我爸爸該著急了。”

    “姐姐是迷路了嗎?不然怎麽會走錯了?”小女孩眨乎著天真的大眼睛。

    白曉晨無奈的點了點頭。

    忽然,那高個的男子站了起來,給了白曉晨一個自以為帥呆了的笑容:“這位妹妹和我們有緣分呢,時間還早,不如進來坐坐,和我們的女孩們聊聊天。”

    “對啊,對啊!”忽然,就衝上來兩三個女孩,拖拉扯了幾下之後,白曉晨就被拖進了船艙裏,幾個女孩把她拉過去,讓她坐在那個叫小媚的女孩邊上,一左一右的打量著兩個人,嘴裏還不時的驚歎兩句:“比小媚漂亮,漂亮一千倍。”

    白曉晨感覺到身邊女孩的氣場變了,她覺得無比的尷尬,她不是來選美的,她隻是來看看那兩個人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他們真的是以打工為名騙女孩出來賣淫的,那她一定要讓安泉救救這些女孩,順便送這兩個男人進監獄!聽他們的語氣好像是慣犯,說不定,還能救更多受害的女孩。

    “對不起,我真的要離開了,我出來太久了,我爸爸可能已經生氣了。”白曉晨站了起身,她想要離開,可是,那一高一瘦兩兄弟早看出來她眼神閃爍,覺得她不可能是那麽巧進錯門的,剛剛在過道的時候就感覺好像有人一直跟著他們,現在看來,就是這個女孩了!她一定是知道了什麽,所以,絕對不能讓她離開!

    “既然這樣,那你爸爸在哪個船艙,我們送你過去好了。”高個的說完,走到門口就去開了門。

    “不用了,我自己找就可以了。”白曉晨趕緊拒絕他的貓哭耗子。

    “沒關係,我們兄弟一向熱於助人。”高個的笑道,小個子附和:“是啊!是啊!幫助小美女,義不容辭。”屋裏的幾個女孩也幫著兩兄弟說好話了:“姐姐,你就讓亮哥和明哥送吧,他們人很好的。”

    白曉晨無語,人很好?很快你們就會知道他們是披著人品的狼了!無奈之下,白曉晨隻好跟著高個的出了門,小哥的隨後就跟了出去。

    白曉晨走在兩個人中間,可謂是冷汗直冒。這兩個沒有人性的人販子,眼裏隻有錢,哪有人情和道德在?他們此刻就像是豺狼虎豹一樣,白曉晨感到身後那雙虎視眈眈的眼睛一直盯在她的身上。

    “唔!”忽然,小個子衝上前,手裏的方巾直捂上白曉晨的口鼻,不一會兒,白曉晨的身體癱軟了下來,兩個人趕緊扶住她,將她抬回了船艙裏。

    船艙裏麵的女孩們見漂亮姐姐被亮哥和明哥抬了回來,不由得疑惑:“亮哥,姐姐她怎麽了?”

    那個高哥的,也就是女孩們口中的亮哥,滿臉焦急又疑惑的說道:“我們也不知道啊,剛走到門口她就忽然暈倒了。”

    “啊?那怎麽辦啊?”女孩們替漂亮姐姐擔心了。

    “我看是貧血所以才暈倒的,我們先照看一下她,如果船靠岸了,她醒了,那是最好,如果她沒醒,那我們就好人做到底,送她去醫院。”

    “恩,亮哥,你人真好。”女孩們忽然就覺得她們跟著亮哥明哥出來絕對錯不了,他們就是好人!

    船快靠岸的時候,白曉晨在亮哥和明哥的預料之內,沒有醒過來。甲板上已經站了許多迫不及待要下船的人。亮哥發話了:“我看我們趕緊去甲板上等,船一靠岸,我們就下船送這位妹妹去醫院。”亮哥一號召,幾個女孩都聽話,七手八腳的扶著白曉晨,擠在了甲板上的人山人海之中,於是,船一靠岸,白曉晨就這樣被帶下了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