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晨失蹤

    曉晨失蹤

    愛女心切的白中野看到安泉抱著白曉晨出來,立刻衝上前去,滿臉焦急的問道:“曉晨,你怎麽了?哪裏不舒服嗎?”正常人去吃個飯,是不該這樣被抱著出來的吧?

    白曉晨埋首在安泉的懷裏,羞紅著臉說不出話來,倒是安泉,替她回答了:“她沒事。明天我就帶她離開這裏,如果你要跟我們一起走的話,那就去把你在這島上該交代的交代清楚,明天早上坐第一班的輪船回去;如果你想留在這裏,那麽請便。”安泉說完,抱著白曉晨就走出了餐廳的公共區,白中野趕緊的跟上。

    “曉晨,你說話啊,如果你沒事的話,你說句話啊!”白中野額上冒著細細的汗珠,他是真的擔心死曉晨了。本來,他打算帶曉晨偷偷離開這座島的,可是,曉晨執意要來找安泉把話說清楚,這不過是吃個飯,說個話,為什麽曉晨是讓安泉抱出來的?

    安泉停下了快速移動的腳步,緊了緊抱著白曉晨的雙臂,示意她說話,而白曉晨早已經忍不住開了口:“爸爸,我沒事……你幫我告訴夏樹,說讓她放心,塵風哥已經沒事了,他按原計劃回去就行了。”

    “好。”白中野果斷的點了點頭,“曉晨,你真的要跟他走?”這一去,她可就又成了安泉的籠中鳥了,難道她想要當安泉一輩子的情婦嗎?就算她願意,安泉也不見得會一直要她啊!

    白曉晨沒有回答白中野,隻反問了一句:“爸爸,你會跟我一起走嗎?”

    白中野輕聲的歎了口氣,終究還是無奈的道:“會。”

    目送著安泉抱著曉晨離開,白中野老淚橫流,這是曉晨的劫數,而這劫數,隻怕是凶多吉少……

    將白曉晨往床上一放,安泉便脫了身上的衣服爬上床,將白曉晨壓在自己健壯的身軀下,白曉晨撇過臉,知道他想做什麽,但是,她又有什麽能力反抗呢?

    “既然你沒胃口吃飯,那就讓我先吃飽了再說。”安泉說完,頭一低便吻向白曉晨的頸項。從她臨近預產期到現在她失蹤了一月之久,他可是飽受著欲望的煎熬。有時候,想想白曉晨莫名的離開,他就氣,想隨便找個女人泄欲算了,可是,當槍就要上膛的那一刻,他又“性!”致黯然了。所以,他可是禁欲了很久,就算怎麽吃她,都吃不夠,吃不飽……

    安泉很滿足的躺在了床上,輕輕的將白曉晨擁在懷裏,薄唇淺吻著她頭上的發絲。他很高興,一種失而複得的喜悅油然而生……

    “孩子還好嗎?”白曉晨輕聲開口。

    “你既然這麽關心他,那為什麽要把他丟下?”然後,她自己消失個無影無蹤,讓他好找!安泉憤然道:“既然你不想要孩子,我把他送人了。”

    怎麽會?白曉晨大驚失色,在安泉懷裏的身子劇烈的顫抖著,她簡直不敢相信:“那是你的孩子,你怎麽忍心把他送人?”

    “我怎麽不忍心?你都忍心不要他,更何況是我?”他要比她狠心千萬倍。

    “你把孩子送給誰?可以抱回來嗎?”白曉晨焦急的問,她之所以願意跟安泉回去,多半是為了孩子啊!他怎麽可以,怎麽可以把孩子送人呢?難道……難道她和孩子,他誰都不要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