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愛他

    她真的愛他

    白曉晨的臉倏地紅了,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安泉的小鳥,但是,他這樣當著她爸爸的麵大咧咧的走出來,還真是……不害臊啊……

    白中野的臉狠狠的抽搐著,安泉他這是在給他難堪,衣不蔽體的走出來,明顯的是在告訴他,他對他的女兒做了什麽樣的好事。白中野鼓足勇氣瞪了安泉那張玩世不恭的臉一眼,繼續扯著白曉晨就要往門外走。

    安泉冷冷的開口:“白中野,我是什麽樣的人,你跟在我身邊那麽久了,應該很清楚,今天你要是敢帶她走出這道門,那麽會有什麽樣的後果,你好好掂量掂量。”

    “安泉,這裏是南日島,不是F市,你以為你還能在這裏作威作福?”白中野也不示弱,正所謂強龍難壓地頭蛇,安泉在這座島上一點勢力都沒有,他也不過是一隻紙老虎。

    安泉抬腳,朝白中野靠近,大手一伸,抓住了白曉晨的手腕,用力一扯,白曉晨便跌入他的懷裏。

    “安泉,你放開曉晨,不然我報警告你綁架!”白中野氣急,看著被安泉緊緊桎梏在懷裏的曉晨,他心如刀絞。

    “隨便你。”安泉冷哼,“現在我們要吃早餐,吃完早餐還要做愛做的事,你是想滾出去還是要留下來欣賞,我都沒意見。”

    白曉晨看著父親痛心疾首的表情,她的心也跟著陣痛起來,用力的推著安泉的身體,無奈安泉實在是抱得太緊了,經過昨夜,她的身體本就無力,這樣,更沒有反抗的力量了。

    “嘶,別動。”安泉倒抽了一口冷氣。“白中野,你真想看我怎麽要你女兒?還不滾!”他語氣不善的衝著白中野吼道。

    白曉晨感覺到安泉身體的異樣,小臉刷的通紅,縮著身子愣是不敢動一下。聽著安泉對他父親一字一句的滾,她的淚水像泉水一般的湧了出來。

    啪!她甩了安泉一巴掌,這一巴掌鼓足了她全身的力氣,還有勇氣。

    火辣辣的疼痛從安泉的臉上蔓延開來,怒火一下子從心底爆發,他抱著白曉晨的手更加用了力,幾乎要將她捏碎在自己的懷裏。“你敢打我?”一字一句,咬牙切齒,眼眸之中的怒火熊熊燃燒。很好,非常好,一個月不見,這娃娃也跟著她父親一樣,長本事了,本來是怕他怕得要死,現在竟然敢打他!

    “我……”白曉晨又恢複成受驚的小兔子樣了,她不是故意的……她渾身都開始顫抖了,她也不知道,她是哪裏來的勇氣,竟然打他了……她隻是,很生氣,他侮辱她可以,可是,她不要他侮辱她爸爸!

    “你怎樣?”安泉的牙咬的咯咯作響。

    “我不是故意的……”白曉晨小聲的開口,“你不要那樣對我爸爸……他是我爸爸……”

    “那我呢?”安泉反問,他在她的心裏到底算什麽呢?

    “我……對不起……你是安總……”白曉晨喃喃開口……她也不知道她到底說了什麽,總之安泉的臉色看起來更難看了,似乎更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