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的溫馨

    和諧的溫馨

    白曉晨是被熱醒的,第一次她覺得這島上的夏天這麽熱,她的周身像是圍著一個大火爐一樣,熱得她難受的扭動著身子。這一扭動她才發現,她渾身像是被綁住了一樣動彈不得,她艱難的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安泉那張熟睡的俊臉。

    怎麽會?白曉晨驚的差點尖叫出聲,安泉怎麽會抱著自己?她又是在做夢了嗎?是不是因為她太想他了,所以,他才會出現在夢裏麵,而且,是這麽羞人的姿勢,她全身都緊緊的貼著他……

    白曉晨的意識漸漸清晰,回憶開始慢慢的傾入她的大腦,她閉上眼睛,落水差點窒息死去的那一幕在她腦海中一閃而過。不!這不是夢!安泉來這島上了,安泉找到她了,她掉進海裏,隱隱約約看到安泉朝她遊了過來。現在兩人又是這樣的姿勢,應該是安泉救了她,她轉悠著眼珠子看房間的擺設,她現在在哪?還在島上,還是已經被安泉帶走了?

    她翻了個身,因為安泉抱得太緊了,所以,這個翻身的動作顯得特別艱難,但是,也因為安泉睡得熟,盡管艱難,她還是成功了。她也有些奇怪,以往她這樣的動作總會把安泉吵醒,可是,現在,她這麽大的動作都沒有吵醒他,她想趁熱打鐵,掙開他的手臂就要從他懷裏溜開,誰知道一道冷冷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你想去哪裏?還沒逃過癮?”

    白曉晨心一驚,又穩穩的落入安泉的懷裏。

    “安……安總……”她輕輕的喚他,聲音有些微微的顫抖。她知道他剛剛的聲音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是,卻已經足夠表現他此刻生氣的情緒了。安泉不喜歡的東西,寧願自己扔掉都不用別人帶走,所以,她沒有經過他的同意擅自離開,她知道安泉一定咽不下這口氣。她躺在床上,背對著他,小小的身子有些微微的顫抖。

    安總!又是安總!聽到白曉晨的輕叫,安泉眼眸之中閃過一絲怒火之後,瞬間又波瀾不驚了起來。

    “你跑啊?你倒是跑啊!”安泉冷冷開口,語調帶著濃濃的諷刺。

    白曉晨真是哭笑不得,他嘴上叫她跑,可是手上卻將她抱得緊緊的,她的後背頂在他的胸口上,他與她貼的緊密至極,不留一絲縫隙。

    白曉晨無言,任由他那樣抱著自己。他這樣抱著她,她一點都沒有不高興,反而有一絲滿足的欣喜……她一直在想著什麽時候還能再見到他,現在,她終於再見到他了,而且,他還願意這樣抱著她,真好……

    安泉抬手探向她的額際,落水之後,她受了涼,大夏天的發起低燒,現在額頭似乎沒那麽熱了。他掰過她的身子,額頭抵著她的,很驚訝的發現,他比她還要熱。他熱不是因為他發燒,而是因為他小腹上升起的熊熊烈火正開始在他全身蔓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