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泉的狠絕

    安泉的狠絕

    安泉將渾身濕透的白曉晨抱進浴室,白中野不自覺的要跟進去,他冷冷瞪了白中野一眼,命令道:“去找一套幹淨的衣服。”白中野應了聲好就衝出了房間。

    在浴缸裏麵放滿熱水,將白曉晨輕輕的放進水裏,他解開了她的衣服。

    白皙的身體還是那麽誘人,這是白曉晨生下孩子以後,安泉第一次幫她洗澡,怕她再受涼,他隻是匆匆忙忙用水衝了下她的身體,然後抽了浴巾幫她擦身子。

    白中野拿了一套酒店女員工的新工作服來,敲著浴室的門:“安總,衣服拿來了。”

    “放在門口,去看看王曦帶醫生來了沒有。”安泉習慣性的命令道。

    而白中野,竟然也習慣性的聽他的命令。安泉天生就是高貴的王者,而白中野,永遠隻能是他的下屬。盡管白中野心裏恨著安泉,但同時,他也懼怕著安泉的勢力。

    匆忙趕到大廳,看到王曦帶著個白大褂過來,那白大褂的身後,還跟著陳塵風。白中野對陳塵風的印象挺好的,他知道這小子喜歡他的女兒,本也打算撮合女兒和他一對的,沒想到安泉這麽快就找來了。

    “白叔叔,你看到曉月了嗎?有個男人抱她過來。”陳塵風一看到白中野,忙衝上前問道。

    白中野衝他點頭,給了他一個你放心的眼神。王曦是安泉的秘書,自然和白中野是互相認識的,和白中野點頭示意之後,幾個人在白中野的帶領下,匆忙往白曉晨的房間趕。

    白中野沒有敲門就衝進房間,幾個人跟進去的時候,正好看到白曉晨躺在床上,而安泉在對她做少兒不宜的事情。安泉正深情款款的親吻著白曉晨的臉頰,看她的眼神極盡憐愛。

    白中野麵上神情複雜,王曦尷尬的紅了臉,白大褂一臉的莫名,而陳塵風,顯然,他的嘴角猛烈的抽搐著,他氣的不行。那個男人憑什麽趁人之危隨便親曉月?安泉抬眸,眼神淩厲的掃過眾人,最後定格在陳塵風身上,淩厲的眼神瞬間變的陰狠起來。

    “醫生,傻站著幹嗎?還不過來看看她,她身體很熱,可能發燒了。”他叫得是醫生,可眼神卻是放在陳塵風身上。

    醫生背著藥箱趕到床前,安泉自動站開,將自己的座位讓給醫生。經過醫生的一番診斷之後,確定白曉晨沒有所謂的肺炎之類的大問題,隻是稍微有點受涼,發起低燒。幸虧白曉晨落水時間不長,安泉救護及時,所以才沒事。

    醫生開了一些退燒感冒的藥之後就走了,但是房間裏的其他人似乎很不識相。

    “你們還不滾出去?”安泉抬眸,冷冷的瞥了眾人,哪怕白中野算是長輩,他也一樣毒舌。

    白中野有點怕安泉,所以,傻傻站著,不敢開口,而陳塵風不一樣,他年輕氣盛,重點是,他不認識安泉,所以,他很氣憤的衝著安泉吼道:“該滾的是你!曉月的爸爸在這裏,要照顧她,也輪不到你!”這個突然出現的男人,真是一點立場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