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找到了

    被他找到了

    白曉晨已經漸漸習慣了在南日島的日子,和陳塵風的相處也是一日比一日融洽,她甩開第一次見他時的偏見,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很有音樂才華的男人。

    那一日出海漂泊了一天,她和夏樹,還有陳塵風,三個人坐在甲板上,望著大海聊天。夏樹是個話嘮,所以,話匣子一打開就講個不停,她說了很多關於陳塵風小時候的趣事,雖然白曉晨不明白夏樹的話題為什麽要圍繞著陳塵風轉,但是,光聽夏樹講覺得還挺有意思的,陳塵風小時候竟然那麽調皮搗蛋。

    這日是陳塵風待在南日島的最後一天,明天陳塵風就要離開南日島了,三個人約好了今天再次出海的。

    白曉晨在家裏等夏樹來找她,卻遲遲不見夏樹的身影,不知道為什麽,她心裏有點小擔心。她坐在客廳裏麵,看書的心情都沒有了。馬上就要超過約定的時間了,夏樹怎麽還不來?

    “曉月。”推門進來的不是白曉晨期盼的夏樹,而是陳塵風。

    “塵風哥,夏樹怎麽沒來?”白曉晨立刻詢問夏樹的情況。

    “她臨時有事,今天可能不能跟我們一起出海了。”陳塵風滿臉無奈,其實,今天是他央求夏樹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經過這幾天的相處,他相信曉月應該已經喜歡上他了,所以,他要在船上跟她表白!對於她,他勢在必得!

    白曉晨聽完,希冀的小臉頓時失望的垮了下來,沒有夏樹,隻有她和塵風哥一起出海,那樣的話,氣氛一定會很僵硬的。

    “塵風哥,我……”她輕聲開口,邊想著推脫的理由……

    “曉月,我們不是說好了,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待在島上,你要陪我玩一天的嗎?”陳塵風沉下臉,佯裝生氣。

    她是要陪他一天,可是,前提是夏樹也在,如果夏樹不在,一個人麵對陳塵風,她還是會不自在的。可是,她不習慣拒絕別人合理的要求,所以,她無奈的點了點頭:“塵風哥,我們走吧。”

    輪船行駛在海麵上,安泉站在甲板上眺望遠處的方向,此刻的他,可以用心急如焚四個字來形容。

    從安心那裏得到答案之後,他便連夜從家裏出發,心急火燎的趕往P市,沒有休息直接坐上了去南日島的遊輪。

    一直以為,白中野會帶她走的遠遠的,沒想到,他就在他的眼皮底下,在離他這麽近的地方!

    該死的!逃了一個月,她也該鬧夠了!

    輪船在海麵上行駛,如果不是因為馬達聲夠響,安泉真的會以為輪船沒有動,他眺望了這麽久,連小島的一角都沒有看到。

    “安董,不如先去船艙裏休息一下吧?船長說還有半個小時就會到南日島了。”安泉的秘書,Mr。王小心翼翼的開口。連夜被安泉傳喚,要他帶上該帶的資料電腦跟他走,他以為是去美國、日本之類的,至少是出國才這麽緊急,沒想到,竟是到這南麵的一個不起眼的小島上。

    這島上有啥大生意可談?

    安泉偏過頭瞪了Mr。王一眼,冷哼:“要休息,你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