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哪來的

    照片哪來的

    夏樹走了,整個客廳裏麵就隻剩下陳塵風和白曉晨了。陳塵風又挨著白曉晨坐了下來,白曉晨一陣不自在,握緊的小拳頭改揪著裙擺了。

    “你好像很緊張?”陳塵風輕聲問,真是失敗啊,第一次有一個女孩對他緊張不是因為喜歡他,而是有點怕他,準確的說,是厭惡……從她閃躲的眼神裏可以看出來,她是真的很不喜歡他。

    “沒……沒有……”與人相處的方式可以改變嗎?很難……在麵對一個陌生男人,尤其這個男人她有點不喜歡的時候,她就是這麽緊張。麵對安泉的時候,她也會緊張,這種感覺好奇怪,喜歡也緊張,不喜歡也緊張……

    “你很討厭我?”陳塵風清亮的嗓音繼續問,他頭一低,微微的靠近她。溫熱的氣息吹拂在她的耳畔,白曉晨嚇的猛然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沒有,我沒有討厭你。”像是為了掩飾什麽,她衝口而出。

    “嗬嗬……”陳塵風失笑了,“你緊張什麽,我又不會吃了你。”

    他笑起來,露出了整齊潔白的牙齒,白曉晨側頭看他,發現,他笑起來的樣子挺有一點陽光少年的味道。隻不過,他耳垂上的那顆耳釘還是微微的有些晃了她的眼。

    “對不起,我……我先回家了。”她說完,頭也不回的衝出了夏樹家。

    陳塵風望著她的背影,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有趣,看她第一眼的時候,他就被她的美麗吸引了,現在,她這麽抗拒排斥他,讓他更加的燃起了征服她的欲、望。

    白曉月是吧,我還有挺長一段時間休假的,這一段時間,我就不信你不會愛上我!

    第二天一早,夏樹就到白曉晨家竄門了。

    白中野去酒店上班,夏樹來的時候,白曉晨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書,還是和住在別墅裏麵一樣,她不怎麽喜歡出去走動,隻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看書。可是,一個人的時候,她又會忍不住想起孩子,想起安泉。

    “曉月姐。”夏樹一把搶過白曉晨手裏的書,咧開嘴,笑的很燦爛。

    白曉晨回報她一個微笑:“什麽事,這麽開心?”

    夏樹的眼眸之中盈滿了閃閃的光芒,一閃一閃的,像夜空中的明星,很是奪目。夏樹的長相雖然隻能算是清秀,但是,她的活力卻讓她增添了幾分靈動的美。其實,白曉晨有時候很羨慕,羨慕她永遠都能這麽開心,每天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而她,隻要想到孩子,想到安泉,她便會覺得很累很累……

    “曉月姐,想不想出海去玩?”夏樹的兩隻眼珠子靈動的轉幽著,燦爛的笑臉似乎在告訴白曉晨,出海去玩是一件多麽振奮人心的事情。

    出海?白曉晨記得,剛坐船到這座島上的時候,她的情緒還是很不穩定,坐在船艙裏麵,其他人都站在甲板上看海上風光,而他的父親,守著她,一直和她呆在船艙裏,直到到達目的地。

    隻有站在甲板上,看著船下的流動的海水,才算真正在海上飄過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