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出現了

    情敵出現了

    安泉要看孩子,安心自然不會阻撓,閃開身子,讓他靠近。往床上望去,奇跡般的發現,那寶貝竟然抱著照片呼呼的睡著了,真是奇跡啊!四寸的照片緊緊的貼在他的小胸口上,安心忍不住笑:“哥,他是小色狼,我給他看美女,他就抱著不放了。”

    安泉瞥了眼小家夥手裏的照片,正麵貼著小家夥的肚子,他隻是看到背麵上的那些柯達商標,當然,他不會關心安心所謂的美女是誰。

    “終於睡了。”安泉似乎鬆了一口氣,轉身瞥見安心的電腦屏幕還是亮的,屏幕上有一張照片,照片上的美女正是這段時間炙手可熱的女明星楊冪。因為安心設置了屏幕保護,所以幾分鍾不碰電腦,電腦屏幕自動變成了屏保的圖片了。

    安泉冷了臉,厲聲道:“這麽晚了,還玩什麽電腦?”

    所謂長兄如父,而這個長兄比父親還凶,所以,安心很諂媚的點了點頭:“哥哥說的是,不玩了,我馬上睡覺。”安心挪至電腦前,拍的一聲蓋上筆記本的蓋子,朝安泉眨了眨眼。

    “去叫張媽過來給孩子換張尿布,然後再睡。”安泉說完,轉身走了出去。

    安心朝他的背影吐了吐舌頭,然後回頭,看著床上熟睡的寶貝,微張的小嘴還不斷的流出口水,小色狼呀小色狼……

    安泉麵目猙獰的瞪著白曉晨,左手上還抱著他們的孩子,白皙的右手直掐在小嬰兒的脖子上,冷冽的說道:“白曉晨,你好大的膽子,竟敢背著我逃跑!”

    白曉晨淚流滿麵,心如刀絞,跪在地上,抱著安泉的腿,哭著祈求:“求求你,不要傷害孩子,你要我做什麽我都願意,我求求你不要傷害孩子。”

    麵對她的淚水,安泉毫不心軟,腳一抬,一腳把她踢開:“滾!你想要孩子?門都沒有!你既然拋棄了他,那麽,你就一輩子都別想再見他!”

    白曉晨撫著劇痛的腹部,看著安泉抱著孩子越走越遠,越走越遠,她想要爬起來去追,可是,她動不了……

    “不要,把孩子還給我,我求求你,啊!”

    驚叫一聲,白曉晨從床上坐了起來,發現四周一片黑暗,才知道自己隻不過是做了一個噩夢,而這個噩夢,竟然如此真實……擦了擦眼角的淚水,借著窗外的月光,她輕輕的爬下床,打開窗戶,窗外的海風便吹了進來,鹹澀的味道就好像是她此刻的心情。她拋棄了她的孩子,現在,就算她想要回去……安泉應該也不會再留她了……

    自從知道安泉沒有結婚的消息,她整顆心都亂套了……腦海裏時常會浮起回去的念頭,可是她知道,當她離開那座別墅大門的時候,她就已經回不去了……

    南日島的天空格外藍,也許是因為在海的上空,所以,不似城市的那種灰白,純藍的很誘人。

    白曉晨喜歡在周末的清晨一個人坐在海邊,聽海的聲音,不知道在海的那一頭,她的孩子有沒有哇哇哭著想要母親。她不是一個合格的母親,可是,她才17歲,她自己都是個未成年人,有什麽資格當一個孩子的母親?她甚至連自己都管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