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不哭啊

    乖乖不哭啊

    安家大宅裏,二樓嬰兒的哭聲響徹整個別墅,哭的所有保安、傭人心都碎了,可憐的娃,一定是想媽媽了。

    “哥,你兒子越看越像你。”安心逗著嬰兒床上的寶寶,挫敗寫滿她的臉,這娃太能哭了,她哄了這麽久,他還是啼哭不止。安心扯了扯身邊安泰的袖子,問道:“老爸,你說哥小時候這麽愛哭嗎?”

    安泰瞪了她一眼,他還在生她的氣,她跟他說什麽話?不過,他還是很厚道的回答道:“你哥小時候就和現在一樣冷酷無情。”說完,還瞥了安泉的冷臉一眼。自個女人跑了,怨誰?天天回家擺著張臭臉,有本事就別回家,昏天暗地的找女人去!

    “哦,那寶寶一定是像她媽媽。”安心恍然大悟,繼續扯安泰的袖子,“老爸,這孩子誰生的啊?那女人呢?是你不喜歡她,還是哥不喜歡她?”安心低著頭想了想,哥要是不喜歡那個女人,絕對不會讓那個女人生下他的孩子的,所以,結論就是:“啊!老爸,你怎麽這麽壞,拆散哥和嫂子這對苦命鴛鴦!”

    “去去去,那個女孩自個跑的,不關我的事,你可不能冤枉我!”安泰拍開安心抓著他袖子的手。低頭,哄著嬰兒床上的寶貝:“寶貝啊,你可別哭了,你哭的爺爺心都要碎了。”

    很遺憾,嬰兒床上的寶貝,連爺爺的麵子都不給,繼續哇哇直哭,哭的可賣力了。

    “哥,你就那樣冷眼看著你兒子哭成這樣?”安心抬頭,發現哥的臉還真臭,如果不是因為孩子和安泉長的挺像,她真會懷疑這孩子是偷抱來的,顯然,老哥一點身為孩子父親的自覺都沒有。

    “哼!”安泉冷哼一聲,瞥過臉。

    那個該死的可惡的小女人!那時候她還在為她成天抱著孩子不讓他抱她而吃醋,才不過幾天的光景,她就連孩子都不要了!他想起她看著孩子時那張溫柔的充滿母愛的小臉,現在和孩子淒慘無比的哭聲比起來,那張臉可真夠虛偽的!就讓這個孩子哭個夠吧!

    安泉拉開嬰兒房的門,甩門就走,嘭的一聲摔門聲,安念晨小朋友嚇的短暫噤了聲。安泰心裏想著這孩子,知道自己老爸生氣了,所以不敢哭了。但是,片刻之後,哭聲又止不住了。

    “老爸,你倒是想想辦法啊?他是不是生病了啊?”安心又扯了扯安泰的袖子,一臉焦急。孩子笑的時候才可愛,可是哭的時候,就一點都不可愛了。

    “生病?”安泰這才恍然,“有可能,前幾天沒這麽哭的,阿心,你看著他,我去打電話叫醫生來。”安泰說完,急衝衝的跑出去了。

    嬰兒房裏隻剩下安心和不斷啼哭的小寶貝了,安心將小寶貝抱了起來,抱在懷裏搖了搖,哄了哄,可是,小寶貝還是不給她麵子。反倒是哭的更大聲了,什麽嘛,安心鬱結。老爸說前幾天沒這麽哭,難道說是她今天回來,小寶貝不歡迎她,所以,才這麽哭的?

    “寶貝不哭啊,我可是你姑姑啊!姑姑帶你找媽媽啊!”

    一個才不滿月的嬰兒,他聽得懂人話不?應該不懂,可是,小寶貝卻奇跡般的不哭了。安心樂了,抬手,輕輕的抹了抹他臉上的淚花:“小寶貝,姑姑帶你找媽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