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找他嗎

    回去找他嗎

    “安念晨……”安泰將名字輕輕的重複了一遍,隨即了然一笑:“嗬嗬……小寶貝啊,原來你爸爸還是很想你媽媽的。”

    安泉麵色一變,冷哼一聲,繼續往樓上走去。

    白曉晨啊白曉晨,你是向天借了膽所以才敢逃跑的吧?你最好祈禱別讓我太快找到你!

    遠在P市南部小島上的白曉晨在被窩裏打了一個噴嚏,然後沉沉睡去……

    第二天,迎接著海邊的日出,又是和諧美好的一天。白曉晨正逐漸的融入新的生活中。這小島上民風淳樸,島民又是那麽的熱情好客,一大早就有鄰居的同學夏樹來找她一起上學,白曉晨可以說是受寵若驚。

    “夏樹同學……我沒想到你會來找我一起上學……我很高興……”白曉晨高興的有些語無倫次了……

    “哎喲!”夏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腦袋,“曉月姐姐,你剛搬來的那個星期,本來我就該來竄門的,可是……我看你好像總是一個人心事重重的樣子,有點不好相處,所以,我也就沒敢來了……”夏樹看了看白曉晨的臉色,發現她還是笑的那麽溫柔,沒有生氣,於是繼續說道:“我和你是同班同學哦,我看你昨天自我介紹的時候,人還蠻好的,所以,我今天就壯膽來找你一起上學了。”而且,曉月姐長得真的好漂亮。聽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知道,她經常和曉月姐一起走會不會變漂亮啊?

    “……”白曉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學校離她們住的地方大概有十五分鍾的腳程,一邊走一邊欣賞海邊的風景,倒也不覺得遠。夏樹很親昵的挽著白曉晨的胳膊,倒是白曉晨顯得有些不自在,從來沒有一個女生主動和她靠得這麽近……

    讀初中的時候也有很好的閨蜜,但都是和她禮貌的保持著一定的距離,所以,她初中畢業後,生病住院,也沒有告訴同學,當然也沒有一個同學來看她。

    白曉晨偏過臉看看身邊的女孩,她有著一張充滿朝氣的臉,臉上總是掛著發自內心的笑容,和所有的16歲女孩一樣,她是無憂無慮的,不像她,在17歲生日的那天,生下了她的兒子。她也才17歲,未成年的花樣少女,可是,她不可能和她們一樣了……

    “曉月姐,你不開心嗎?聽說你是從F市來的,到我們島上,你不習慣嗎?”夏樹疑惑的問。

    白曉晨又驚訝於夏樹敏銳的觀察力,她是一個很細心的女孩,年輕而富有朝氣,和她比起來,她明顯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青春了……本來,同學們就說她成熟,現在,恐怕要更成熟了……

    “夏樹,我很喜歡這裏,也很喜歡這島上的人,你們都很好,對我和我爸爸都很好,我很慶幸我到了這個地方,並且認識了你們。”白曉晨由衷的說道。她停住了腳步,望向天空,對她來講,這裏的人就像是天上初升的太陽,很溫暖……這溫暖和安泉帶給她的冰冷感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她想抓住這溫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