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安念晨

    他叫安念晨

    “百分之二十六,加上你原先的百分之十,你已經擁有百分之三十六的股份了,的確可以將我取而代之。”安泰不怒反笑道。對於自己兒子的本事,他一向都很有自信。安泉能夠成功收購那百分之二十六的股份,他樂見其成。安泉是他唯一的兒子,以後整個安氏肯定都是由安泉來繼承的。

    “如果,你沒有意見的話,麻煩你退位吧。”安泉冷聲道。

    “嗬嗬……這麽著急著將你父親取而代之?”安泰失笑,“反正將來整個安氏都是你的,我能有什麽意見?而且,對於你的能力,爸爸深信不疑,所以,這個安氏集團董事長的位置,你當之無愧。”安泰一臉的驕傲。

    這小子,為了收購那百分之二十六的股份,一定吃了不少苦頭。

    “那麽,在場的各位董事,你們有什麽意見嗎?”安泉銳利的視線在室內掃了一圈,最後落在那個陳董身上。剛剛就他意見最多。

    “沒意見,恭喜安總成為安氏集團的新董事長。”陳董會了意,見安泰一副滿意的不得了的神情,他自然是不敢有意見了。安泰曾經跟他說過,安泉還年輕,心性不定,不會讓他這麽早接管安氏的。現在臨時變卦,恐怕有什麽幕後黑幕吧。

    “那大家散會吧!”安泉說完,站起來就要走。

    “等一下。”安泰喚住了他的腳步。“各位股東朋友,你們可以先走了,我和我兒子有些私人問題要解決一下。”他示意其他人可以先走了。

    等到其他股東都走光了,安泰才看著安泉,有些考究的問道:“聽說,你的那個小女人扔下我的寶貝孫子跑了?”這一點都不像阿泉,他想要的東西,他總是會不折手段得到手,而且,到手了,他就絕不會放手。現在,那個小女人那麽容易就跑了,是不是說……那個小女人對他一點都不重要?

    “這是我的私事,輪不到你來管。”安泉憤恨道。

    “怎麽跟爸爸說話的?怎麽,當了董事長就忘了我是你爸爸了?”安泰臉色一沉,抬手用他的煙鬥敲了安泉的腦袋。“我關心你都不行?”他沒那麽鐵石心腸,尤其見過白曉晨之後,他確實挺喜歡那個女孩的。雖然出身卑微,但是氣質卻有那麽點大家閨秀的樣子。夏家千金和她比起來,都遜色不少。

    “不勞您費心。”安泉一點都不領情。

    “我知道,你還在恨爸爸給你安排的親事,可是,你當眾給夏桑迪難堪,為這事,夏晉霆已經跟爸爸翻臉了,他和我們公司的合作,也要撤掉,你知道這事會讓我們公司損失多少嗎?”

    “多少?”安泉挑眉,“在你的眼裏隻有公司,隻有錢吧?你從來都沒有關心過我們兄妹幾個!”安泉有些失控的吼道。

    從小,他就被灌輸事事要爭第一的思想,因為,他是未來安氏集團的繼承人!所以,他比別人都努力學習,練跆拳道也比別人用功!所以,在認識嚴澈的時候,他的隨性,他毫無壓力的活著讓他很是羨慕。嚴澈是個天才,年紀比他小,卻遠比他聰明。教練對他總是又愛又恨,說他天賦好,卻不認真練習,如果他肯用功的話,他的成就一定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