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貓換太子

    狸貓換太子

    安泉挑眉,帶著些許怒氣,冷聲問道:“怎麽回事?”

    林媽有些發福的身體微微往後瑟縮了一下,小心翼翼的答道:“不知道……小姐從早上到現在都沒下過床,她說人不舒服,可是問她哪裏不舒服,她又不說……”林媽抬頭瞥了安泉一眼,老天啊,少爺的臉看起來真臭……

    “為什麽不給我打電話?我不是說過,小姐有事一定要通知我?”安泉怒道。

    “今天是少爺結婚的日子,我……”她怎麽敢打電話打擾他?再說了,早上白經理來看過了,都說小姐沒什麽事,她想小姐昨天還好好的,總不至於突然生什麽病吧?少爺今天結婚的消息小姐早就知道了,興許她是為這事不高興呢。

    安泉瞪了林媽一眼,快步的走上樓。

    手握在門把上,哢哢哢……門從裏麵被反鎖了。

    安泉頓時氣極,一腳踹在房門上。嘭,門沒有被踹開。

    “白曉晨,你給老子開門,聽見沒有,你又鬧什麽脾氣?開門!”連踢了好幾下門,也吼的天雷勾動地火,可是,門內就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相反的,隔壁嬰兒房的寶寶被嚇的哇哇的哭了起來。

    “白曉晨,你的寶貝兒子哭了,你還不開門?”想到白曉晨天天將孩子抱在懷裏,想想都有些吃味。忍無可忍,帶著最大的怒火,安泉一腳將房門踹開了。

    衝進房間的時候,正好看到一個人影往窗戶外麵跳下,他的心頓時跳到嗓子眼了,衝到窗戶外麵,拉過垂下窗外的床單,往下一看,那人已經爬到二樓的一半了。這是別墅的二樓,二樓的層高隻有5米,倒是整個一樓有7米高,那人看到臉色鐵青的安泉,嚇的大驚失色,腳一滑,掛在了空中。

    “嗚嗚嗚……救命啊!”喵喵,16歲的高中生,小太妹一枚。平常也就爬爬2、3米的圍牆,所以,現在,吊在有10米高的外牆上,她嚇都嚇死掉了。

    安泉發現她不是白曉晨之後,頓時鬆了一口氣。轉身回到屋內,將房間裏裏外外翻了個遍,確定沒有白曉晨的影子之後,他才又衝到窗邊。

    “白曉晨呢?”他衝著喵喵吼道。該死的,白曉晨那個小女人死哪去了?

    “嗚嗚嗚……你先把我拉上去……”喵喵淚眼婆娑的看著安泉,兩隻小腿一直在空中蹬啊蹬的,就是找不找著力點。

    安泉沒有動,冷眼看著她,掏出手機,打了個電話,不一會兒,兩名保安衝了上來。

    喵喵被拉上來的時候,腿都軟了,一下子就跪在地上,那兩隻淚眼還不斷的製造淚水,嗚嗚嗚的哭聲哭的安泉心煩意亂。白曉晨不見了,房間裏卻多了個陌生的女孩,到底是怎麽回事?

    “把林媽給我叫上來。”安泉冷冷的掃了那兩名保安一眼,他白養他們了,連個小女人都看不住!

    林媽上來了,看到喵喵,卻沒到看白曉晨,頓時就明白發生什麽事了。她忙將今天早上白中野帶著所謂的表姐來看曉晨小姐的事,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