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的反常

    小姐的反常

    “我不願意。”

    在眾人無比期待的眼光中,安泉緩緩開口,說出了四個字,夏桑迪的笑容僵在了臉上。安泰和夏晉霆更是尷尬的無地自容。

    “安泉,你在說什麽胡話?”安泰衝著小舞台上的安泉咆哮。安泉,這關鍵的時候,你怎麽能臨陣倒戈?這麽多人在看著,你想讓安家顏麵盡失嗎?

    “爸,我沒有說胡話,是牧師問我的,我隻是說實話罷了。”安泉的聲音鎮定的無比優雅,他揚著唇,似乎隻是在說一句家常話。

    啪!夏桑迪顫抖著身子,狠狠的給了安泉一巴掌。“為了那個小賤人是吧?她有什麽好的!”

    安泉帶笑的臉瞬間陰沉了下來,揚手就還夏桑迪一個巴掌:“賤人,你有什麽資格罵她?”

    啪!安泉的這一巴掌比夏桑迪的還要響亮。

    夏桑迪捂著紅腫的臉,淚流滿麵的瞪著他,衝著他歇斯底裏的吼道:“你罵我賤人?我賤嗎?我至少沒有勾引別人的未婚夫!”

    “你是沒有勾引別人的未婚夫,但是。”安泉揚手,手上已經多了一疊7寸的照片,手輕輕一揮,照片飄落舞台,撒在了紅色的地毯上。為了讓台下的觀眾看得更清楚,他特意讓人洗了7寸那麽大。“你難道想要告訴我,照片上的那個男人是我?”

    灑落一地的照片,照片裏麵一男一女,赤裸的身軀緊緊的糾纏在一起,很明顯,這是一組豔照,而豔照的女主人正是夏桑迪,而男主人公,不是安泉,是環宇影視的少東……宇文澤西。看到那些照片,夏桑迪當下變了臉色。視線在人群中搜索,那個照片裏的男主人公正坐在貴賓席上,他的表情波瀾不驚。

    “宇文澤西,你什麽意思!”她衝下小舞台,朝宇文澤西跑了過去。她和他僅僅隻有那一次,那一次,她知道安泉在外麵養了一個小女人,她很生氣,喝多了,才會被宇文澤西趁人之危的!

    宇文澤西舉起紅酒杯,輕泯了一口紅酒,微微皺起眉。這夏桑迪就像是這紅酒一樣,剛入口,確實不怎麽美味,可是,越到後麵,就越發現,這紅酒讓人回味無窮。夏桑迪是夏晉霆的獨生女,出了名的嬌縱跋扈,名聲可以說是差強人意。

    那一天,在酒吧遇到喝醉酒的夏桑迪,是他第一次正麵和她接觸,他本來不想理這位所謂的大小姐,可是,夏桑迪卻自己送上門了。

    “喂,你要不要和我一夜情?”夏桑迪小姐的第一句話,果真很驚人。

    宇文澤西錯愕的盯著她看了許久,她身上穿著一件黑色的緊身連衣裙,裙子很短,露出了她誘人的長腿,緊身衣裹著她胸前的半露的飽滿,在他的眼前晃啊晃,很是誘人。

    他想,像她這樣火辣的女人,應該玩過很多男人,他的男性荷爾蒙告訴他,他不介意當她第N個男人。

    於是,他將醉酒的她帶上車,帶到了他的住處。

    喝醉酒的她比他想象的還要熱情,兩個人一進門,很快就滾到床上去了,原來,她還個小處女。不知道為什麽,這個認識讓他莫名的更加興奮了起來……

    那一晚,美妙的讓他難以忘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