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進行時

    婚禮進行時

    該輪到他了?這麽羞人的話,他怎麽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來?

    “我……孩子睡著了,我抱他進去睡,不然等下會著涼。”白曉晨紅著臉,抱著孩子很快站了起來,她轉身就要走,安泉卻伸手抱住了她的腰。

    “你在躲我?”將臉埋在她的腰際,安泉幽幽然開口。

    白曉晨的身體輕輕一顫,否認道:“我……我……沒有……”是,她有,她有在躲著他……自從夏桑迪在醫院告訴她,他要將孩子交給夏桑迪撫養之後,她的心裏就莫名的有些怨他……他不應該的……交給誰不好,為什麽是夏小姐?但是……交給夏小姐又是那麽的理所當然,他們很快就要結婚了不是?

    “你有。”安泉比她還肯定。“你在跟我鬧什麽別扭?”安泉收緊手臂,將她抱得更緊。

    眼淚順著白曉晨的臉頰滑落……他說,她在跟他鬧別扭?她有資格嗎?或者,從他逼著懷著身孕的她去欺騙嚴澈,欺騙水當當一家人的時候,她和他之間就已經不是鬧別扭那麽簡單了!

    “安總……你放手好不好?”她強忍著哭腔輕聲開口。

    安總?安泉眼神一凜,閃電般的放了手。“滾!”他衝著她大聲的吼道!

    她抱著孩子,流著眼淚衝進了臥房。鎖上房門,靠在門板上,她盡量讓自己哭的沒有聲音。爸爸說,他結婚的那天就是她離開的那天,所以,他要她滾,她很快就會滾的。

    看著懷裏睡的香甜的兒子,她的淚水流得更凶了……

    那一天,安泉生氣的離開別墅,然後,就一直沒有再回來過,直到他婚禮的那天。

    安泉婚禮的那一天,是整個別墅守衛最放鬆的一天,那一天,白曉晨身體不舒服,抱病在床。

    風和日麗,天朗氣清,正是良辰吉日,適合結婚的日子,安氏集團繼承人安泉和夏氏企業千金夏桑迪小姐的婚禮選在金韻豪園大酒店舉行。似乎是人手不夠,所以,安泉將守衛在別墅外麵的保安抽調走幾個去婚禮的現場,隻留下兩個人守在別墅外麵。

    白中野來的時候,兩個保安就逮住他抱怨了,“白經理,今天是安總經理的婚禮,其他人都被調去婚禮現場了,聽說這場婚禮耗費巨資,非常的豪華,我們倆也想去看看,可惜啊,我們還要留下來看著曉晨小姐。”

    “就是,你說,曉晨小姐又不會長著翅膀飛了,對不對?”兩個保安輪番上陣轟炸了一番。

    白中野聞言,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兩個保安立刻意識到時說錯什麽話了,忙轉移話題:“白經理,聽說曉晨小姐今天身體不舒服,你趕快進去看看吧。”他們差點忘了,白經理可是曉晨小姐的親生父親。

    白中野立刻緊張的問道:“曉晨怎麽了?生什麽病了?”

    保安甲說道:“不知道,應該沒什麽大事,就是今天早上林媽去小姐房裏叫她的時候,她跟林媽說不舒服,還想睡,林媽也就由著曉晨小姐了。”

    “是嗎?那我趕緊去看看。”白中野表現的很焦急,拉著他身後一直低著頭,沉默不語,幾乎被忽略的一個女孩走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