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了

    孩子出生了

    產房外麵,安泉等得焦急,裏麵白曉晨一聲一聲的慘叫聲像利刃一樣,一刀一刀的割在他的身上。

    生孩子這麽痛苦嗎?為什麽娃娃叫的這麽慘?他的手心直冒冷汗,顯然,他很緊張。娃娃肚子上曾挨了一腳,不知道有沒有留下什麽後遺症。護士不時的開門來來往往,他總是緊張的拉著護士問:“怎麽樣了?裏麵怎麽樣了?”

    護士倒是很淡定:“一切正常,放心吧,每個母親的都是這麽過來的。”

    於是,安泉不在產房外麵來回踱步了,而是坐在產房外麵的椅子上猛抽煙。護士過來說醫院禁煙,他很配合的把煙掐了。護士一走,又抽了起來。男人抽煙,無非是緊張和寂寞,而安泉,他現在是抑製不住的緊張。

    白曉晨的慘叫聲,無疑讓這寂靜的夜變得有點詭異了。安泉緊握拳頭,手指甲深深的陷進了自己的肉裏,他手不疼,他疼的是心。到底是怎樣的痛能讓娃娃叫成這樣?以後……再不讓她生孩子了……

    地上的煙頭已經堆成了一座小山,產房裏麵的慘叫聲終於靜了下來。但是,這樣過分的安靜讓安泉更緊張了。他站起來就要衝動的去推產房的門,裏麵傳來嬰兒的啼哭聲讓他的手僵在空中……生了?

    “恭喜,恭喜,是個帶把的。”護士抱著孩子出來了,跟安泉說了兩句恭喜,就匆忙把孩子抱走了。安泉其實看都沒看那孩子,蒙頭就往產房內衝。衝進去的時候,正好醫生助產士們在收拾各種工具,安泉隻看到白曉晨下半身一灘血水,登時紅了眼睛。

    “她怎麽了?”他揪住產科醫生的脖子,麵目猙獰的問道。

    醫生沒注意,安泉突然衝上來,他愣了幾秒之後,不痛不癢的說道:“沒事,母子平安。”

    “那為什麽那麽多血?”安泉又問,這是第二次,他看到娃娃的身下,流了那麽多血……

    醫生拉下安泉的手臂,扭了扭脖子,皺眉說道:“她年紀太小就生孩子,當然比一般婦女要辛苦些,但是,她也隻是失血過多暈了過去,已經給她輸血了,沒事的。”醫生拍了拍安泉的肩膀,示意他,要淡定。

    跟著醫生護士將白曉晨送往病房,看著躺在推車上的娃娃,那張蒼白的臉一點血色都沒有,安泉的拳頭握得死緊,心裏麵甚至暗暗發誓:再不讓她生孩子了!

    白曉晨在病床上昏迷了兩天,孩子也在保溫箱裏麵觀察了兩天,一切正常以後,家長就可以把孩子領回家了。但是,白曉晨的身體過於虛弱,所以,必須在醫院裏多住三天。

    三天之後,母子平安出院。

    別墅二樓的陽台上,還是那個白曉晨經常喝下午茶享受午後陽光的地方。過去的她,隻是抱著肚子,現在的她則是抱著一個嗷嗷待補的寶寶。孩子長的很像安泉,也許這是白曉晨的私心,反正,她就是覺得像安泉。那雙眼睛很亮,盡管現在還看不清楚,但是還是轉啊轉的,炯炯有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