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曖昧

    這樣的曖昧

    站在一旁被他們父女團聚感動到的林媽並沒有懷疑這是白曉晨故意支開她,於是很開心的應道:“好,小姐,你先等一下,我馬上去做。”

    看著林媽走進了廚房,白曉晨才小聲的問父親:“爸爸,有什麽事嗎?是不是安總他為難你了?”

    白中野搖了搖頭,眼眶泛紅,看著白曉晨,滿眼的心疼。她的女兒,自己受委屈,受虐待,她不但不找他這個父親哭鬧,還這樣想著他、關心著他……

    “曉晨,爸爸都準備好了,等你孩子一生下來,爸爸就帶你遠走高飛。”白中野道。遠走高飛,帶女兒脫離苦海,過另一種生活,也許不富裕,但是,至少女兒會比現在開心。看著女兒住在這裏整天悶悶不樂的樣子,他的心都跟著疼了。

    “爸爸,你說真的嗎?你真的願意離開這裏?”白曉晨有些興奮,聲音稍稍放大了一些。

    “噓!”白中野做了個手勢,“曉晨,小聲點。”隔牆有耳。今天那個小雨雖然不在,可是,林媽還在,她們都是安泉的人,所以,無論如何都要防著她們。

    “爸爸,你是說真的?你真的準備好了嗎?”白曉晨放低了聲音,小聲的問。她還是不敢相信,爸爸給她的,不止是驚喜那麽簡單,而是希望。她本來以為自己的未來陰暗的根本就沒有未來可言了,可是,現在,她仿佛看到了一絲光明。隻要爸爸有決心,那麽她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她不知道安泉現在是怎麽想的,他要的隻是孩子,但是,生下孩子之後,他還會再繼續囚禁她嗎?他馬上就要去夏小姐了,小姐那麽討厭她……安泉應該不會留下她的……可是……和安泉朝夕相處,她又不覺得安泉想要放她走……

    怎麽辦?她留下的話……隻會受盡傷害……她不想當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可是,要她離開……她怎麽舍得下她的親骨肉……淚水終於不受控製的滑落她的臉頰……

    “曉晨,你不想走嗎?”白中野有些驚訝的看著她,曉晨的樣子看起來很傷心,難道,她甘願住在這裏,甘願過著這種毫無自由可言的生活?他本來以為安泉保護得了她,可是,當他知道安泉利用曉晨還有她肚子裏的孩子去陷害別人的時候,他知道,安泉什麽樣禽獸不如的事情都做得出來。他這個做父親的就算是死,也不能讓曉晨痛苦!

    “……”白曉晨隻是輕聲的哭泣著,並沒有言語。

    “曉晨,聽爸爸的話,孩子生下後,咱就離開,你鬥不過那個夏桑迪的,她家有錢有勢有背景,咱家一無所有。我也找過懂事長了,董事長說這事他不管,所以,曉晨,連懂事長都是站在夏桑迪那邊的。他都不站在你肚子裏的孩子這邊……”孩子,白中野恍然大悟。“曉晨,你是不是舍不得孩子?”

    白曉晨的淚水落得更洶湧了,無聲的點了點頭。孩子,她已經失去了一個了,現在這個,她真的要一生下他,就拋棄他嗎?

    “曉晨,你才16歲,高中都還沒上,你自己都是個孩子,怎麽去照顧孩子呢?孩子畢竟是安家的第一個種,就算是私生子,他呆在安家也比跟著我們好,是不是?”白中野分析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