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的安泉

    善變的安泉

    “林媽,我一個人真的可以的,你出去好嗎?我等下會下樓吃晚飯,你幫我準備一下可以嗎?”

    麵對白曉晨如此有禮貌的輕聲細語,林媽抖了抖嘴,終於放棄了再說點什麽。她轉身,就要走出去,卻又不放心的又走了回來,剛要爬下床的白曉晨趕緊拉攏身上的絲被。

    “那小姐,你千萬要小心啊,浴室比較滑,你現在絕對不能摔著了,明白嗎?”林媽皺緊眉頭,一臉擔憂。

    白曉晨的眼眶紅了,看著林媽慈愛的臉,她有點想哭。已經好幾天沒有見到爸爸了,也不知道爸爸現在是怎麽樣了。她對林媽點了點頭,給了她一個很燦爛的笑容:“林媽,你放心吧,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她即將成為一個孩子的母親。

    林媽看了她一眼,無奈的歎了口氣,終於轉身走了出去,關上門,留下了白小晨獨自一個人。

    白曉晨掀開被子爬下床,昏黃的光下,她的皮膚白皙細膩,光裸的肌膚上,滿布著大小不一的紅痕……看著鏡子裏身上的吻痕,白曉晨的臉倏地通紅了……

    明知道他昨天是在生她的氣,但是,她還是不想解釋什麽。她不想讓他碰她,是想斷了自己對他的念頭。還喜歡著他……所以,不能讓自己繼續淪陷了……她隻是他的一顆棋子,她本該恨他的,可是……他這幾個月來的表現讓她捉摸不透,根本就恨不起來。

    放了一缸的熱水,輕輕的坐了進去,身上的疲憊和兩腿間的酸痛在碰上熱水的時候,便漸漸的消失無蹤了……溫熱舒適的感覺讓她有些昏昏欲睡……

    當安泉推門而入的時候,便是看到白曉晨一動不動的躺在浴缸裏,他頓時變了臉色,焦急的衝過去,搖晃著她的肩膀,大聲的呼喚著她。“白曉晨,你給我醒醒,你想自殺是不是?我不會讓你死的!”安泉的聲音幾近瘋狂,雙手伸入水中,將光裸的白曉晨撈了出來,緊緊的抱在他的懷裏。

    白曉晨緩緩睜開眼,看到安泉,眼睛又閉上了。

    “白曉晨,你什麽意思?醒了就醒了,給我把眼睛睜開。”安泉將白曉晨放在床上,火大的吼道。探向她的鼻息,發現她呼吸平穩,才知道,她隻是在浴缸裏睡著了。還好,他想不開又回來了,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白曉晨始終閉著眼睛,不敢再睜開了。她看見安泉了,看見他一臉焦急,吼她的聲音帶著怒氣。她一定是做夢,不然怎麽會看到他呢?林媽說了,他晚上不會回來了不是?如果這是夢的話,那麽她不想醒過來。

    “白曉晨,你給我睜開眼睛。”安泉焦急的吼道,奇怪,她怎麽還不睜眼,難道他剛剛看到她睜眼是錯覺嗎?

    多麽真實的夢境,他的吼聲就在她的耳邊,他抱著她,她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他身上傳來的熱度。她伸開手,撫上他的後背,輕輕的擁著他。如果,她不是棋子,如果他也喜歡自己,那該多好……

    安泉有些火大的甩開她的兩隻手臂,她不讓他碰她,現在卻主動抱著他,而且,她還是閉著眼睛的,她把他當成誰了?是嚴澈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