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泉的憤怒

    安泉的憤怒

    疾速衝上樓梯的腳步聲很快響了起來,安泉從樓下衝了上來,遠遠的就看到安泰坐在白曉晨的旁邊,他的臉上立刻露出焦急的神色,衝著安泰大聲的吼了一句:“你來幹什麽?”

    安泰不悅的瞪了安泉一眼,這小子,竟然敢在白曉晨的麵前這麽大聲的和他說話。他沒有回答安泉的問題,從懷裏掏出煙鬥來,剛要問安泉有沒有火,突然想到白曉晨是孕婦,吸二手煙對她的身體有影響,於是,他又將煙鬥收了回去。

    “臭小子,我就不能來看看我的孫子?”安泰又瞪了安泉一眼。

    “哼!”安泉冷哼一聲。他到底是什麽意思?他不是不在乎曉晨肚子裏的孩子嗎?甚至,在他的心裏,曉晨肚子裏的孩子簡直就是野種!安泉衝到白曉晨的身邊,蹲了下來,雙手握住她的手臂,有些擔心的問道:“娃娃,他有沒有跟你說什麽?”

    白曉晨疑惑的眨了眨眼睛,她也很奇怪,他竟然沒有開口叫她離開安泉,大概是還沒來得及說吧。

    “他剛來,才坐下來。”白曉晨輕聲的開口,甩開安泉的手臂,拿起桌上的桂花糕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她的心有點亂,為什麽安泉看起來好像很關心她?他要的隻是她肚子裏的孩子,如此而已……一定是她想太多了……

    “外麵風大,別在外麵坐太久,回房間裏去。”安泉說道。

    白曉晨抬頭看了安泉一眼,慢慢的站了起來,安泉想要扶她,但是,她小心的躲開了,撫著肚子,慢慢的走了進去,安泉父子看著她開了門,又關上門,才移開視線。

    “她看起來挺單純的。”安泰開口,現在白曉晨不在這裏了,他又掏出了懷裏的煙鬥:“有沒有火?”他看著安泉。

    安泉在白曉晨剛剛坐的椅子上坐了下來,椅子上還有白曉晨留下的餘溫。他掏出煙點上火,隨手將打火機扔在桌上,安泰自然知道拿。

    頓時,小陽台被煙霧彌漫了。

    “你究竟想幹什麽?”沉默許久的安泉終於開口了:“我絕不允許你傷害她!”

    安泰看了眼桌上的茶杯和糕點,茶杯已經空了,糕點也沒剩下幾塊,他不由得揚起唇,這小女孩倒是能吃。也對,一人吃兩人補,是應該多吃點。

    “她懷了雙胞胎,孩子死了一個?”安泰問。

    安泉生氣的瞪著他,他問這個做什麽?反正,他一點都不在乎孩子!他這麽問,隻會讓他心裏更加惱火,想到夏桑迪的那一腳,他恨不得剁了她的腳!他要讓她償償失去的滋味!

    “還真挺可惜的。”看安泉的表情,似乎是默認了。“唉!”安泰歎了口氣,似乎真的覺得很可惜。

    安泉冷哼一聲,死死的瞪著他……

    安泰有些坐不住了,站起身想要走,安泉卻開口止住了他的腳步:“為什麽?你明知道我在收購小股東的股份,為什麽不阻止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