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來訪

    安泰來訪

    安泉走進病房,病房內的藥水味讓他稍稍皺了下眉,他在病床邊上坐下,取代了白中野的位置。

    “還餓嗎?”他柔聲問。

    白曉晨有些錯愕的看著他,他怎麽會這麽溫柔的跟她說話?他明明看起來臉色不太好,好像剛剛發了一場很大的火,是因為她把事情搞砸了,所以,他生氣了嗎?隻希望不是才好……

    “已經吃飽了。”她輕聲的回答。

    安泉的嘴角動了動,想要說什麽,卻沒有說出口。兩人之間,短暫的沉默了幾秒之後,白曉晨終於鼓足勇氣開口:“安總,我已經照我們的約定做了,事情變成這樣,不是我的錯,所以……”她在這裏停頓了。

    “所以怎樣?”安泉問,聲音聽在白曉晨的耳裏,有些冷……

    “所以,我希望你放過我爸爸,放過我。”白曉晨雙眼發亮,理直氣壯的看著安泉。

    “如果我說不呢?”

    美麗的眼睛頓時布滿淚水,“安總,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我們之間唯一的牽絆……孩子……也沒了……我們之間已經沒關係了,我求求你,放過我爸爸,放過我吧。我會離開,和我爸爸離開這座城市,再也不會回來的,不會影響你和你未婚妻之間的關係,好嗎?”白曉晨可憐兮兮的看著安泉,濕潤的眼眶中,淚水一點一滴的滑落……

    安泉看著白曉晨,他的身體微微的有些顫抖,他的臉色更難看了,隱忍的怒火一觸即發!“怎麽,你這麽急著想要逃開我?”他為了她,和父親鬧翻了,她現在居然跟他說,他們之間已經一點關係都沒有了!該死的女人!

    “我不是……”她沒有要逃……隻是一切都結束了不是?她已經是顆沒用的棋子了……安泉當初處心積慮的,通過父親,接近她,不就是為了要利用她?現在,她沒有利用價值了,這顆棋子應該要扔掉了不是?

    他的大掌捏住了她的下巴,很用力的將她拉近自己,看著她的臉在他麵前放大,看著她眼眶中不斷溢出的淚水,他隻是冷冷的說:“你要走可以,但是,安家的種必須留下!”

    白曉晨瞪大眼睛,他說的是什麽意思?她的手不自覺的撫向腹部,難道說……孩子沒事嗎?她的淚水落得更凶了,可是她的內心卻是歡喜的……

    “兩個,死了一個!”安泉給白曉晨潑了一盆冷水。

    “你……說……什麽?”被安泉捏住下巴的白曉晨艱難的開口。

    “你聽見了。”安泉冷冷的瞪著她。

    原來老天爺沒有奪走她的全部,還給她留了一個孩子,不,不是的,老天爺留下這個孩子,就是為了要奪走她的全部!本以為和安泉的牽扯已經徹底沒有了,可是……肚子裏,竟然還有一個孩子……怎麽辦……這個孩子……怎麽辦……淚水像是決堤的洪水一樣,一下子湧出眼眶……

    安泉放開她的下巴,大掌撫上她的臉頰,輕輕的擦拭著她臉上的淚水。然後將她擁進懷裏,在她耳邊輕聲的說著:“乖,別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